cpv

首页 (学院要闻) (信息公开) (通知公告) (就业信息) (图片新闻) (交流服务) 学院概况 (学院简介) (学院领导) (机构设置与人员配备) (学院专门委员会) (联系我们) 人才培养 (博士生培养) (硕士生培养) (本科生培养) (留学生培养) (教研活动) 师资队伍 (博士生导师) (硕士生导师) (教学名师) (科研人才) (教学团队) (综合荣誉称号) 科学研究 (学科团队建设) (科研团队建设) (科研成果与获奖) (学术活动) 一流建设 (一流专业建设) (一流课程建设) (教研成果与奖项) 党建团学 (党建活动) (团学活动) (创新创业与学生竞赛) (资助体系) 招生就业 (就业) (考研) (招生) 对外交流与服务社会 (中外合作) (校际合作) (校企合作) (国际认证) (留学与访学) (交流培养) 校友工作 (校庆活动) (校友风采) (校友论坛) (学院大事记) (相聚财大)

通知公告

首页 > cpv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2021年“双选见面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11-18阅读数:

“山西省注册会计师行业青年人才培养基地”是我校会计学院与共青团山西省委、山西省注册会计师协会共建的、为我校大学生和会计师事务所对接提供免费服务的一个公益性平台。

“山西省资产评估行业青年人才培养基地”是我校会计学院与山西省财政厅、山西省注册评估师协会共建的、为我校大学生和资产评估机构对接提供免费服务的一个公益性平台。

培养基地将对有意到会计师事务所或资产评估机构就业或实习的大学生开展“双选见面会→职业培训→实习与就业”的全流程免费服务。已连续举办了8期,为6 000余名学生提供了相应的实习、实践和就业岗位。欢迎同学们踊跃参加。

一、基本情况

1.时间:2021年11月30日(星期二)下午15:00-17:00

2.地点: 山西财经大学坞城校区(南院)、立信楼一层教室(单双号)

3.参加学生:包括但不限于会计学院2022届本科毕业生(含双学位)和2021级研究生新生,非会计学院、非毕业生有意愿利用寒暑假去实习实践的其他同学也可参加。

二、活动流程

1.分时段、分批次参加

14:30-15:00,布置展台;15:00-16:00,研究生;16:00-17:00,本科生。

2.单向通行,志愿者全程引导

①进入路径:从立信楼西广场一层南门进入大厅,由大厅进入一层教室。

②离开路径:由立信楼一层东出口离开教室。

、参会人员防疫要求

1.校外人员:全程佩戴口罩、持身份证、提供绿码“健康码”和“行程码”,经身份核验、体温测量合格(≤37.3℃)后方可进入校园参会。14天内返晋人员需持48小时核酸检测报告。

2.我校师生:全程佩戴口罩。

山西省财政厅

共青团山西省委

山西省注册会计师协会

山西省注册评估师协会

山西财经大学会计学院(MPAcc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