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首页 (学院要闻) (信息公开) (通知公告) (就业信息) (图片新闻) (交流服务) 学院概况 (学院简介) (学院领导) (机构设置与人员配备) (学院专门委员会) (联系我们) 人才培养 (博士生培养) (硕士生培养) (本科生培养) (留学生培养) (教研活动) 师资队伍 (博士生导师) (硕士生导师) (教学名师) (科研人才) (教学团队) (综合荣誉称号) 科学研究 (学科团队建设) (科研团队建设) (科研成果与获奖) (学术活动) 一流建设 (一流专业建设) (一流课程建设) (教研成果与奖项) 党建团学 (党建活动) (团学活动) (创新创业与学生竞赛) (资助体系) 招生就业 (就业) (考研) (招生) 对外交流与服务社会 (中外合作) (校际合作) (校企合作) (国际认证) (留学与访学) (交流培养) 校友工作 (校庆活动) (校友风采) (校友论坛) (学院大事记) (相聚财大)

教研活动

首页 > 人才培养 > 教研活动 > 正文

会计学院举行2018级审计学(注册会计师)实验班校外导师聘任仪式

发布时间:2020-12-24阅读数:

    121日下午,山西财经大学会计学院于学院会议室隆重举行了2018级审计学(注册会计师)实验班校外导师聘任仪式。山西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秘书长张志祥、致同会计师事务所管理合伙人李莉、山西天正注册会计师事务所董事长王亦、中审亚太的首席合伙人郝树平、教务处副处长秦娜会计学院全体党政领导2018级审计学(注册会计师)实验班全体学生参了本次聘任仪式。





    会计学院院长吴秋生介绍了审计学实验班的培养情况并对山西省注册会计师协会以及三家会计师事务所在人才挑选及培育中给予的帮助表示了衷心的感谢。他表示,要提升本实验班的实践能力以及实习能力,培养复合型和实践型的新型人才,充分发挥校外导师的指导作用,希望同学们能按照学校的计划要求,按照事务所的业务要求,虚心学习,认真实践,切实提高能力,在往后走向工作岗位贡献本身的力量。

     山西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秘书长张志祥表示,会计学院作为注册会计师青年培养基地,为广大青年学子提供了一个宝贵的学习机会,还鼓励实验班的同学们将基础知识做扎实希望同学们早日成才。校外导师代表李莉通过讲述自身的发展经历,让同学们更好地了解了审计行业的发展趋势,提倡同学们在习期间学以致用,提前适应社会角色,更好的接近行业。

  实验班的学生代表对近两年半的学习历程及社会实践状况做了汇报,并对校、院领导以及老师的悉心指导与培养表示了衷心的感谢。

  我校、院领导为19名校外导师颁发了聘书。会计学院与致同会计师事务所山西分所签订了实习实践基地,并对致同会计师事务所山西分所授牌。至此2018级审计学(注册会计师)实验班校外导师聘任仪式圆满结束。通过此次聘任,实验班双导师制模式正式进入实践阶段,搭建了行业专家与学生之间交流沟通的平台为我院人才培养质量提升提供了更多的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