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工作

首页 (学院要闻) (信息公开) (通知公告) (就业信息) (图片新闻) (交流服务) 学院概况 (学院简介) (学院领导) (机构设置与人员配备) (学院专门委员会) (联系我们) 人才培养 (博士生培养) (硕士生培养) (本科生培养) (留学生培养) (教研活动) 师资队伍 (博士生导师) (硕士生导师) (教学名师) (科研人才) (教学团队) (综合荣誉称号) 科学研究 (学科团队建设) (科研团队建设) (科研成果与获奖) (学术活动) 一流建设 (一流专业建设) (一流课程建设) (教研成果与奖项) 党建团学 (党建活动) (团学活动) (创新创业与学生竞赛) (资助体系) 招生就业 (就业) (考研) (招生) 对外交流与服务社会 (中外合作) (校际合作) (校企合作) (国际认证) (留学与访学) (交流培养) 校友工作 (校庆活动) (校友风采) (校友论坛) (学院大事记) (相聚财大)

校庆活动

首页 > 校友工作 > 校庆活动 > 正文

山西财经大学70周年校庆公告(第1号)

发布时间:2020-05-08阅读数:

三晋大地,巍巍学府;七秩芳华,长歌奋进。2021429日,山西财经大学将迎来建校70周年华诞。70载,岁月峥嵘,初心不改;博学经世,桃李芬芳。谨此,向关心、支持、参与、见证山西财经大学建设发展的各级领导、各界朋友、广大校友及全体师生员工,致以由衷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弘文励教,薪火相传。作为新中国财经教育的先行者之一,山西财经大学兼容并包、传承创新。其前身包括自1951年相继成立的山西省银行干部学校、山西省商业干部学校、山西省供销合作干部学校、山西省财政干部学校、山西省粮食干部学校,19589月,这5所干部学校合并成立山西财经学院。198412月成立山西经济管理学院。199710月,山西财经学院和山西经济管理学院合并组建山西财经大学。建校以来,学校为国家和社会培养了22万余名优秀人才,为国家和山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阔步奋进,砥砺前行。新时代,山西财经大学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牢牢秉承修德立信、博学求真的校训精神和明礼诚信、艰苦创业的晋商精神,深刻践行崇尚学术、追求卓越的办学理念,以建设一流学科、做强一流专业、培养一流人才为主攻方向,以深化综合改革为发展动力,以全面从严治党为根本保证,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凝心聚力、锐意进取,全面推进学校振兴崛起跨越发展,朝着建设有特色高水平国内一流财经大学的目标努力奋进。

礼赞盛事,共谱新篇。山西财经大学70周年校庆活动从即日起正式启动,这既是展示学校70年辉煌的重要时机,也是迈向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的重要起点。我们热切期盼广大校友重返美丽母校,再叙师生情谊,追忆同窗岁月,共襄母校盛事;我们衷心希望所有关心和支持山西财经大学发展的各界人士,以各种形式参与校庆活动,共庆华诞,携手合作,共谋发展。

特此公告,敬祈周知!

 

                                                                                                              山西财经大学

2020429

窗体底端

 

窗体底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