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团学

首页 (学院要闻) (信息公开) (通知公告) (就业信息) (图片新闻) (交流服务) 学院概况 (学院简介) (学院领导) (机构设置与人员配备) (学院专门委员会) (联系我们) 人才培养 (博士生培养) (硕士生培养) (本科生培养) (留学生培养) (教研活动) 师资队伍 (博士生导师) (硕士生导师) (教学名师) (科研人才) (教学团队) (综合荣誉称号) 科学研究 (学科团队建设) (科研团队建设) (科研成果与获奖) (学术活动) 一流建设 (一流专业建设) (一流课程建设) (教研成果与奖项) 党建团学 (党建活动) (团学活动) (创新创业与学生竞赛) (资助体系) 招生就业 (就业) (考研) (招生) 对外交流与服务社会 (中外合作) (校际合作) (校企合作) (国际认证) (留学与访学) (交流培养) 校友工作 (校庆活动) (校友风采) (校友论坛) (学院大事记) (相聚财大)

团学活动

首页 > 党建团学 > 团学活动 > 正文

山财因你而美 | 会计学院团委组织开展校园劳动者随手拍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30阅读数:

山财因你而美

1、山财记忆

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在全社会弘扬劳动精神、奋斗精神、奉献精神、创造精神、勤俭节约精神,培育时代新风新貌。在“五一”国际劳动节到来之际,会计学院团委以立德树人为出发点,劳动教育为切入点,以美育人为结合点,组织开展了“山财因你而美”校园劳动者随手拍活动,致敬繁而不凡的校园劳动者。

2、最美劳动者

在此次活动中,同学们怀着劳动最光荣的心境,带着善于发现美的眼睛,走向老师、餐饮工作人员、保安、医务工作人员等校园劳动者的身边。

用光影捕捉劳动的美丽,用镜头记录这些普通而动人的身影,用一张照片定格一个瞬间,让一个瞬间带来无数温暖。

3、靓丽风景线

平凡而又伟大的校园劳动者,于无声处起惊雷,于无色处种繁花。一直以来,他们保持兢兢业业的态度,任劳任怨地付出,以热爱劳动为荣,用汗水涂抹出校园多样的色彩,成为了校园内一道靓丽的风景线。看!老师们传道授业,在三尺讲台默默耕耘;食堂阿姨勤勤恳恳,为一日三餐保驾护航;保安大叔恪尽职守,24小时轮班值守;医生专业细心,铸就健康后盾……

4、践行新风尚

“山财因你而美”校园劳动者随手拍活动是会计学院创新“三全育人”工作方式的重要举措,把劳动教育抓在经常、融入日常、做在平常,通过身边的人物和校园的事迹进一步引导学生树立“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的观念,践行社会核心价值观,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