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团学

首页 (学院要闻) (信息公开) (通知公告) (就业信息) (图片新闻) (交流服务) 学院概况 (学院简介) (学院领导) (机构设置与人员配备) (学院专门委员会) (联系我们) 人才培养 (博士生培养) (硕士生培养) (本科生培养) (留学生培养) (教研活动) 师资队伍 (博士生导师) (硕士生导师) (教学名师) (科研人才) (教学团队) (综合荣誉称号) 科学研究 (学科团队建设) (科研团队建设) (科研成果与获奖) (学术活动) 一流建设 (一流专业建设) (一流课程建设) (教研成果与奖项) 党建团学 (党建活动) (团学活动) (创新创业与学生竞赛) (资助体系) 招生就业 (就业) (考研) (招生) 对外交流与服务社会 (中外合作) (校际合作) (校企合作) (国际认证) (留学与访学) (交流培养) 校友工作 (校庆活动) (校友风采) (校友论坛) (学院大事记) (相聚财大)

团学活动

首页 > 党建团学 > 团学活动 > 正文

激情飞扬,赛出青春 会计学院2023年“青春杯”篮球比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3-05-31阅读数:

追逐五月的和风,沐浴夏日的阳光。在这样一个活力四射的季节里,会计学院2023年“青春杯”篮球比赛正式落下帷幕。此刻,让我们重返赛场,一起感受比赛的精彩瞬间!

女篮现场

燃烧的信念,放飞在蔚蓝的天空下,场上的女篮姑娘们顽强拼搏,展现出巾帼魅力。伴随着坚定的目光,篮球在空中画出一条漂亮的弧线。在一阵阵欢呼加油声中,女篮姑娘们投进一个又一个精彩球。

男篮现场


滴滴汗水,伴随着矫健的步伐,挥洒在篮球场上;份份信念,凝聚成坚定的目光,寄托于手中的篮球。熊熊斗志燃烧在篮球场上,心中的火、眼中的光,他们在阳光下肆意奔跑,活力四射展现大学风貌,球场张扬尽显会院风范,青春“篮”不住,热血不止步,鸣奏青春旋律,书写运动乐意!

投篮精彩瞬间

竞技体育就是有这样的魅力,不到最后一刻,胜负皆有可能。每一场比赛,都让每一位观众与队员感到酣畅淋漓、热血沸腾。这也启发我们,在今后的工作与学习中无论遇到什么困难,都应像这场比赛的所有球员一样,拼到最后一刻!本次比赛不仅带动了全院师生参与体育运动的热情,更为我院健康校园建设增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美好回忆留心间


2023“青春杯”篮球赛获奖名单

名次

队名

第一名

2020级财务管理联队

2021级资产评估、财务管理1班联队

2022级资产评估队

第二名

2020级会计学联队

2021级审计学2班、会计学3班联队

2022级会计学联队

小对话,快来看看

比赛圆满结束,知道我们应该感谢谁吗?

球场上的每个人都值得感谢,比赛圆满结束离不开每个人的付出。

是的!感谢所有队员的顽强拼搏,奋力争先,发扬了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感谢全体裁判员的忠于职守、严肃执纪,营造了公平、有序的良好竞赛环境;感谢现场各位工作服务人员的各司其职、积极配合,为本次比赛作出了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