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团学

首页 (学院要闻) (信息公开) (通知公告) (就业信息) (图片新闻) (交流服务) 学院概况 (学院简介) (学院领导) (机构设置与人员配备) (学院专门委员会) (联系我们) 人才培养 (博士生培养) (硕士生培养) (本科生培养) (留学生培养) (教研活动) 师资队伍 (博士生导师) (硕士生导师) (教学名师) (科研人才) (教学团队) (综合荣誉称号) 科学研究 (学科团队建设) (科研团队建设) (科研成果与获奖) (学术活动) 一流建设 (一流专业建设) (一流课程建设) (教研成果与奖项) 党建团学 (党建活动) (团学活动) (创新创业与学生竞赛) (资助体系) 招生就业 (就业) (考研) (招生) 对外交流与服务社会 (中外合作) (校际合作) (校企合作) (国际认证) (留学与访学) (交流培养) 校友工作 (校庆活动) (校友风采) (校友论坛) (学院大事记) (相聚财大)

团学活动

首页 > 党建团学 > 团学活动 > 正文

学习二十大|会计学院团委组织学生代表集中收看主题思政大课

发布时间:2023-03-24阅读数:

3月23日下午,会计学院团委在学院会议室组织学生代表集中收看“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青春为祖国挺膺共担当”主题思政大课。网上思政大课由中央网信办网络传播局、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指导,中国宋庆龄基金会、人民网、人民日报全国党媒信息公共平台共同主办。

主题思政大课邀请南京航天航空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徐川、清华大学环境学院博士生刘迪波、中国航天科工集团交会对接微波雷达主任设计师贺中琴、港珠澳大桥管理局总工程师景强、北京冬奥会自由式滑雪女子空中技巧冠军徐梦桃等全国优秀青年代表,讲述新时代青年勇于担当、奋力拼搏、爱国奉献的理想与追求。

组织学生代表集中收看主题思政大课是学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举措,活动的成功举办激发了广大青年学子的爱国热情,提升了思想道德素质,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责任感与使命感。同学们被祖国优秀青年代表矢志奋斗报国的精神深深鼓舞,汲取了青春的力量。大家纷纷表示,要向杰出青年代表学习,刻苦勤奋学习,练就过硬本领,厚植爱国主义情怀,争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模范践行者,不负新时代赋予的使命和责任,以更加坚定、更加自信、更加昂扬的奋进姿态为学院的高质量发展,为学校建设有特色高水平国内一流财经大学贡献青春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