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团学

首页 (学院要闻) (信息公开) (通知公告) (就业信息) (图片新闻) (交流服务) 学院概况 (学院简介) (学院领导) (机构设置与人员配备) (学院专门委员会) (联系我们) 人才培养 (博士生培养) (硕士生培养) (本科生培养) (留学生培养) (教研活动) 师资队伍 (博士生导师) (硕士生导师) (教学名师) (科研人才) (教学团队) (综合荣誉称号) 科学研究 (学科团队建设) (科研团队建设) (科研成果与获奖) (学术活动) 一流建设 (一流专业建设) (一流课程建设) (教研成果与奖项) 党建团学 (党建活动) (团学活动) (创新创业与学生竞赛) (资助体系) 招生就业 (就业) (考研) (招生) 对外交流与服务社会 (中外合作) (校际合作) (校企合作) (国际认证) (留学与访学) (交流培养) 校友工作 (校庆活动) (校友风采) (校友论坛) (学院大事记) (相聚财大)

团学活动

首页 > 党建团学 > 团学活动 > 正文

会计学院开展就业创业工作大会

发布时间:2021-04-30阅读数:

4月22日上午,我院于立信报告厅举行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大会会议由副院长田岗主持,党委书记任海生、院长吴秋生、党委副书记董中霞、副院长袁春生以及学院2021届本科毕业生全体参加会议。

为有效推进院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院长吴秋生分析了当前的就业形势并对同学们提出了希望。他希望同学们能提早谋划,主动出击,积极主动找工作,从各方面提高自己的求职技能,提升自身综合素质;希望同学们树立正确就业观,合理判断就业或者考研的形势,不盲目跟风,找到属于自己的方向;希望同学们利用现有资源实现尽快就业,把握好应届生的身份,充分利用学校和学院提供的就业支持,实现自己的梦想。

 

副院长袁春生为我院2021届本科毕业生全体做论文写作规范指导。袁教授首先讲解了毕业论文写作规范和要求,着重强调了毕业论文写作步骤及文献参阅的重要性。随后,袁教授就如何写出一篇高质量的毕业论文进行经验分享和写作指导,在写作毕业论文过程中应主动和指导老师联系沟通,多查阅文献资料,少走弯路,做到有效写作。

本次会议涵盖了毕业就业创业指导和论文写作指导等重要方面,为毕业生就业创业和论文写作提供了指导,让全体毕业生明确了方向,为毕业生顺利毕业和就业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