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团学

首页 (学院要闻) (信息公开) (通知公告) (就业信息) (图片新闻) (交流服务) 学院概况 (学院简介) (学院领导) (机构设置与人员配备) (学院专门委员会) (联系我们) 人才培养 (博士生培养) (硕士生培养) (本科生培养) (留学生培养) (教研活动) 师资队伍 (博士生导师) (硕士生导师) (教学名师) (科研人才) (教学团队) (综合荣誉称号) 科学研究 (学科团队建设) (科研团队建设) (科研成果与获奖) (学术活动) 一流建设 (一流专业建设) (一流课程建设) (教研成果与奖项) 党建团学 (党建活动) (团学活动) (创新创业与学生竞赛) (资助体系) 招生就业 (就业) (考研) (招生) 对外交流与服务社会 (中外合作) (校际合作) (校企合作) (国际认证) (留学与访学) (交流培养) 校友工作 (校庆活动) (校友风采) (校友论坛) (学院大事记) (相聚财大)

团学活动

首页 > 党建团学 > 团学活动 > 正文

山西财经大学迎泽校区举行升旗仪式

发布时间:2021-03-09阅读数:

202138日早上六点半,山西财经大学于迎泽校区体育场举行“谱中国盛世新篇章,献礼建党100周年”升旗仪式,本次升旗仪式由会计学院主持。

黎明前的夜色中,同学们站立整齐,注视国旗护卫队迈着庄严而整齐的步伐行至旗台。伴随着庄严嘹亮的国歌,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泽校区全体师生怀着崇敬与喜悦的心情,凝视着迎风飘扬的五星红旗,心中无比自豪。

在国旗下,会计学院2020级财务管理实验班学生郭旭进行了题为《战“疫”战贫守疆土,昂首奋进新征程》的演讲。在朗朗声音中,我们回首了庚子鼠年留的深刻回忆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如噩梦般席卷神州大地,全国上下一盘棋,展示出强大的行动力;雪山回荡英雄气,风雪边关写忠诚,万千官兵发扬喀喇昆仑精神,克服极度高寒缺氧,守边护边、不怕牺牲,像钉子一样牢牢钉在战位上。回首过去,展望未来。2020是不平凡的一年,2021是满怀希望的一年,在中国共产党迎来百年华诞之际,我国脱贫攻坚战取得了全面胜利,我校也迎来了建校七十周年。作为大学生的我们,是祖国未来的希望,国家复兴之任将由我们肩负

在国旗下,我们用过去激励未来,不断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锻炼身心,培养创新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新起点上,我们必将意气风发,矢志前行,为国旗续写崭新篇章,用青春建设美好祖国,用奋斗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党的百年华诞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