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团学

首页 (学院要闻) (信息公开) (通知公告) (就业信息) (图片新闻) (交流服务) 学院概况 (学院简介) (学院领导) (机构设置与人员配备) (学院专门委员会) (联系我们) 人才培养 (博士生培养) (硕士生培养) (本科生培养) (留学生培养) (教研活动) 师资队伍 (博士生导师) (硕士生导师) (教学名师) (科研人才) (教学团队) (综合荣誉称号) 科学研究 (学科团队建设) (科研团队建设) (科研成果与获奖) (学术活动) 一流建设 (一流专业建设) (一流课程建设) (教研成果与奖项) 党建团学 (党建活动) (团学活动) (创新创业与学生竞赛) (资助体系) 招生就业 (就业) (考研) (招生) 对外交流与服务社会 (中外合作) (校际合作) (校企合作) (国际认证) (留学与访学) (交流培养) 校友工作 (校庆活动) (校友风采) (校友论坛) (学院大事记) (相聚财大)

党建活动

首页 > 党建团学 > 党建活动 > 正文

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刘长林在会计学院作专题宣讲

发布时间:2021-03-31阅读数: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之际,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组安排部署,323日下午,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刘长林在会计学院,就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历程作精彩讲解。会计学院全体教职工及学生代表参加此次宣讲会。

刘长林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开篇,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发展史中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时期以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四个阶段的光辉历程。一个个生动鲜活的历史事件,让老师和同学们认识到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走过的百年历程,是光荣辉煌的一百年,也是艰苦卓绝的一百年,是奠基立业的一百年,也是开辟未来的一百年。最后,刘长林老师通过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所积累的宝贵经验的总结,使在座的每一位师生更加深刻地理解了中国共产党的初心使命,也更加坚定了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

薪火相传,让红色基因融入血脉赓续传承;学史明理,以奋发有为的姿态凝心筑梦。刘长林老师饱满的热情和精彩的讲述,使老师和同学们受到了思想上的教育和洗礼,进一步锤炼和提升了党性修养。参会的师生纷纷表示,此次宣讲会有助于树立历史思维,培养历史眼光,强化历史担当,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要以中国共产党的精神激励自己,知史爱党,知史爱国,以奋进姿态开启新征程,以昂扬精神面貌迎接建党一百周年及建校七十周年,融会百年党史,做有为财大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