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基地介绍 师资队伍 培训资料 就业信息 学员专区 共建单位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山西省注册会计师行业青年人才培养基地第八期(2020-2021)“双选见面会”
时间: 2020-11-12

“山西省注册会计师行业青年人才培养基地”是我校会计学院与共青团山西省委、山西省注册会计师协会共建的一个公益性平台。培养基地“双选见面会”是为我校大学生的实习实践与就业和省内会计师事务所的对接提供免费服务,已连续举办了7期,为5000余名学生提供了相应的实习、实践和就业岗位。参加见面会的学生包括但不限于:会计学院本科毕业生(含双学位)和研究生新生。非会计学院、非毕业生有意愿利用寒暑假去会计师事务所实习实践的其他同学也可以参加。

各会计师事务所的实习实践将于20211-4月进行。

欢迎同学们踊跃参加。详情请登录培养基地网站http://kj.sxufe.edu.cn/cpa/

一、基本情况

1.举办时间:2020年11月17日(星期二)下午14:00-16:00

2.举办地点: 山西财经大学坞城校区(南院)、立信楼南侧、篮球场(露天)

3.参加学生人数:约1 200人(无校外学生)

4.校外参会人数:约110人(山西省注册会计师协会及各会计师事务所)

二、活动流程

(一)分时段、分批次参加

13:30-14:00   各会计师事务所布置展台

14:00-14:30   会计学院研究生(学硕和专硕,约300人);

14:30-15:30   会计学院本科生(含双学位,约500人);

15:30-16:00   其他学院学生(约400人)。

(二)单向通行,志愿者全程引导

1.进入路径:从立信楼西广场、楼南道路进入露天篮球场。

2.会场(篮球场):入口在篮球场西侧。8排,8列。蛇形单向通行。

3.离开路径:出口在篮球场东侧。从立信楼东侧、楼北道路离开。

、参会人员防疫要求

1.校外人员:全程佩戴口罩、持身份证、提供“健康码”,经身份核验、体温测量合格(≤37℃)后方可进入校园参会。

2.我校师生:请全程佩戴口罩。

共青团山西省委

山西省注册会计师协会

山西财经大学会计学院(MPAcc教育中心)

 

作者:   来源:                

山西财经大学 会计学院(MPAcc教育中心)
电话:0351-7666334
地址:坞城路140号.太原.山西.中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