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基地介绍 师资队伍 培训资料 就业信息 学员专区 共建单位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会计事务所实务专家 >> 正文
宋晓敏
时间: 2015-01-04
注册会计师 注册税务师
致同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总监
•主要为各类大中型企业及政府机构提供专业服务,包括IPO审计及财务报表审计、改制重组审计、金融企业审计、经济责任审计、财务收支审计、财务咨询以及财政投资评审等。
•曾任天健正信会计师事务所合伙人、山西中天紫星会计师事务副所长,具有多年管理咨询经验,担任多家企业财务顾问,参与多个企业财务管理流程改造、全面预算管理构造、内部控制设计项目。
•山西省财政厅派驻省属地方金融类企业监事会专家库专家、山西省股权交易中心专家、山西省注册会计师行业领军人才。
•先后在《财务与会计》、《会计师》、《中国会计报》、《山西财税》等国家级刊物发表《注册会计师如何开展财政支出项目绩效审计》、《注册会计师如何服务资源型经济转型》、《焦炭产能置换交易会计核算探讨》、《注册会计师在地方政府融资平台公司审计中应关注的问题》、《银行理财产品投资的会计分类与列报》、《煤矿企业兼并重组审计应注意的问题》等文章。
作者:管理员   来源:CPA培训基地                
山西财经大学 会计学院(MPAcc教育中心)
电话:0351-7666334
地址:坞城路140号.太原.山西.中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