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院要闻) (信息公开) (通知公告) (就业信息) (图片新闻) (交流服务) 学院概况 (学院简介) (学院领导) (机构设置与人员配备) (学院专门委员会) (联系我们) 人才培养 (博士生培养) (硕士生培养) (本科生培养) (留学生培养) (教研活动) 师资队伍 (博士生导师) (硕士生导师) (教学名师) (科研人才) (教学团队) (综合荣誉称号) 科学研究 (学科团队建设) (科研团队建设) (科研成果与获奖) (学术活动) 一流建设 (一流专业建设) (一流课程建设) (教研成果与奖项) 党建团学 (党建活动) (团学活动) (创新创业与学生竞赛) (资助体系) 招生就业 (就业) (考研) (招生) 对外交流与服务社会 (中外合作) (校际合作) (校企合作) (国际认证) (留学与访学) (交流培养) 校友工作 (校庆活动) (校友风采) (校友论坛) (学院大事记) (相聚财大)

图片新闻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会计学院分党委开展“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7-05-13阅读数:

近日,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的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意见》的精神,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领学院党建工作,构建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基层党组织,会计学院分党委开展以“文明法治——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题的专场报告会。

本次报告会邀请到了太原市晋源区退休干部崔润怀同志,他曾抓获各类违法犯罪分子1700余人,学雷锋做好事3000余件,崔润怀同志因此被山西省委省政府授予山西省见义勇为先进分子、山西十大卫士,2008年被提名为感动山西十大人物候选人,2009年获得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多家报社媒体都对其事迹进行过多方面报道。

报告会现场,崔润怀同志以其亲身经历,满怀激情地向在场师生讲述了其见义勇为、学雷锋做好事、勇于同违法犯罪分子作斗争五十年如一日的光荣事迹,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我们解读了什么是爱国、什么是奉献,在诠释正义和担当的同时,也向新时代的莘莘学子们传递着社会正能量。此次报告会,进一步加深了大学生对社会主义文明法治的理解和认识,为引导和培养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努力成长为有理想敢担当的社会主义新青年,提供了深厚的思想动力。在场师生都受到了极大地震撼和鼓舞,现场不时响起雷鸣般的掌声。

本次活动的开展正式拉开了会计学院分党委深入开展“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教育活动的序幕,为全面推动会计学院各项工作顺利前进,实现学校和学院的转型发展奠定了坚实的思想政治基础。(会计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