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院要闻) (信息公开) (通知公告) (就业信息) (图片新闻) (交流服务) 学院概况 (学院简介) (学院领导) (机构设置与人员配备) (学院专门委员会) (联系我们) 人才培养 (博士生培养) (硕士生培养) (本科生培养) (留学生培养) (教研活动) 师资队伍 (博士生导师) (硕士生导师) (教学名师) (科研人才) (教学团队) (综合荣誉称号) 科学研究 (学科团队建设) (科研团队建设) (科研成果与获奖) (学术活动) 一流建设 (一流专业建设) (一流课程建设) (教研成果与奖项) 党建团学 (党建活动) (团学活动) (创新创业与学生竞赛) (资助体系) 招生就业 (就业) (考研) (招生) 对外交流与服务社会 (中外合作) (校际合作) (校企合作) (国际认证) (留学与访学) (交流培养) 校友工作 (校庆活动) (校友风采) (校友论坛) (学院大事记) (相聚财大)

图片新闻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会计学院2013文化艺术展演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7-05-13阅读数:

20131210630,会计学院2013文化艺术展演在学生活动中心四层成功举办。

席本次活动的领导嘉宾有校党委宣传部、团委、学生处、大学生就业管理处、大学生教育服务中心、研究生学院以及会计学院全体领导、辅导员老师等。会计学院2013级研究生及本科生现场观看了本次艺术展演。

随着火红腰鼓的舞动,开场舞《盛世欢腾》令现场气氛迅速升温。整场展演精彩纷呈,高潮迭起。优美的民乐演奏、激情热烈的现代舞、活力四射的歌曲联唱、幽默诙谐的舞台剧,为全场观众奉献了一场视听盛宴。尤其是,会计学院全体辅导员老师恢弘磅礴的配乐诗朗诵《我的中国梦》,紧密结合十八大精神,回顾了中华民族五千年发展的伟大历程,展望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激情的演绎和饱满的热情,引起了现场师生的强烈共鸣!古典舞《一把酸枣》通过欢快的音乐、俏皮的动作,描述了晋商历史中一个故事,展示了晋商精神的丰富内涵,也体现出会计学子对晋商文化和晋商精神的传承和发扬。

在《超越梦想》的高亢歌声中,本次文化艺术展演圆满落下帷幕。通过本次活动,全方位地展现了会计学院师生的艺术才华和素质拓展成果,活动的举办对于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升学院凝聚力起到了良好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