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院要闻) (信息公开) (通知公告) (就业信息) (图片新闻) (交流服务) 学院概况 (学院简介) (学院领导) (机构设置与人员配备) (学院专门委员会) (联系我们) 人才培养 (博士生培养) (硕士生培养) (本科生培养) (留学生培养) (教研活动) 师资队伍 (博士生导师) (硕士生导师) (教学名师) (科研人才) (教学团队) (综合荣誉称号) 科学研究 (学科团队建设) (科研团队建设) (科研成果与获奖) (学术活动) 一流建设 (一流专业建设) (一流课程建设) (教研成果与奖项) 党建团学 (党建活动) (团学活动) (创新创业与学生竞赛) (资助体系) 招生就业 (就业) (考研) (招生) 对外交流与服务社会 (中外合作) (校际合作) (校企合作) (国际认证) (留学与访学) (交流培养) 校友工作 (校庆活动) (校友风采) (校友论坛) (学院大事记) (相聚财大)

图片新闻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会计学院成功举办“畅想会计梦 共筑中国梦”演讲赛

发布时间:2017-05-13阅读数:

为了深刻领会和把握“中国梦”的精神实质,深化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会计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系列活动之“畅想会计梦 共筑中国梦”演讲比赛于20131029日晚六点半在新南区教学楼一层报告厅成功举行。经过初赛、复赛的激烈角逐,最终12名选手参加了今晚的决赛。

校宣传部、统战部、团委、学生处以及统计学院、国际贸易学院、工商管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经贸外语学院、文化传播学院、应用数学学院部分领导出席了本次活动。

比赛过程精彩纷呈,每位选手从不同角度围绕“会计梦”与“中国梦”抒发了自己对会计的热爱,表达了自己对梦想的诠释。选手的演讲风格迥异,有的娓娓道来,引人入胜;有的热情洋溢,青春向上;有的慷慨激昂,激人奋进。多彩的演讲、缤纷的梦想,为观众献上精彩演绎的同时,也赢得了现场观众的共鸣与掌声。比赛结束后,韩虎山老师进行了精彩点评,对选手的表现和发挥给予了充分肯定。

演讲赛作为会计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系列活动之一,使全体师生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把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引向进一步深入。

(会计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