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院要闻) (信息公开) (通知公告) (就业信息) (图片新闻) (交流服务) 学院概况 (学院简介) (学院领导) (机构设置与人员配备) (学院专门委员会) (联系我们) 人才培养 (博士生培养) (硕士生培养) (本科生培养) (留学生培养) (教研活动) 师资队伍 (博士生导师) (硕士生导师) (教学名师) (科研人才) (教学团队) (综合荣誉称号) 科学研究 (学科团队建设) (科研团队建设) (科研成果与获奖) (学术活动) 一流建设 (一流专业建设) (一流课程建设) (教研成果与奖项) 党建团学 (党建活动) (团学活动) (创新创业与学生竞赛) (资助体系) 招生就业 (就业) (考研) (招生) 对外交流与服务社会 (中外合作) (校际合作) (校企合作) (国际认证) (留学与访学) (交流培养) 校友工作 (校庆活动) (校友风采) (校友论坛) (学院大事记) (相聚财大)

图片新闻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2016年会计学院学术论坛在学术交流中心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16-11-27阅读数:

“2016年山西财经大学会计学院学术论坛暨会计学术联盟第五期Seminar”于2016年11月27日在山西财经大学国际交流中心第二会议室成功举办。特邀点评嘉宾山西大学张信东教授、复旦大学原红旗教授、中国人民大学支晓强教授,以及来自武汉大学、北京交通大学、安徽大学、天津财经大学、合肥工业大学、南京审计大学、山西大学、山西财经大学和其他省内外高校教师、博硕士研究生和《会计之友》相关老师等90余人出席了此次会议。学校党委副书记张兔元出席会议,对与会嘉宾及师生表示热烈欢迎,并预祝回忆能圆满成功。张书记特别详细介绍了我校人才引进政策,真诚希望与会博士生能加盟我校,能帮助宣传我校人才引进政策。北京交通大学博士生、会计学术联盟发起人李高波介绍了会计学术联盟宗旨、活动及对本次会议的支持情况。

会议从收到的50余篇论文中挑选出13篇较高质量的论文进行了大会交流。张信东教授、原红旗教授、支晓强教授、王晓亮博士以及会计学术联盟特邀评审专家对交流论文进行了认真详细、富有建设性的精彩点评。学院全体领导出席了本次论坛,院长和主管科研的副院长主持了上下午的会议。

学院院长最后对本次论坛进行了总结,认为本次论坛很好地宣传了我校人才引进政策,充分展示了我校会计师生的积极向上的学术风采,增进了我校师生与兄弟院校师生的友谊与合作,与会师生学到了最新的科研方法与规范,了解了最新的会计学术研究前沿。论坛取得了圆满成功。(会计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