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院要闻) (信息公开) (通知公告) (就业信息) (图片新闻) (交流服务) 学院概况 (学院简介) (学院领导) (机构设置与人员配备) (学院专门委员会) (联系我们) 人才培养 (博士生培养) (硕士生培养) (本科生培养) (留学生培养) (教研活动) 师资队伍 (博士生导师) (硕士生导师) (教学名师) (科研人才) (教学团队) (综合荣誉称号) 科学研究 (学科团队建设) (科研团队建设) (科研成果与获奖) (学术活动) 一流建设 (一流专业建设) (一流课程建设) (教研成果与奖项) 党建团学 (党建活动) (团学活动) (创新创业与学生竞赛) (资助体系) 招生就业 (就业) (考研) (招生) 对外交流与服务社会 (中外合作) (校际合作) (校企合作) (国际认证) (留学与访学) (交流培养) 校友工作 (校庆活动) (校友风采) (校友论坛) (学院大事记) (相聚财大)

图片新闻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会计学院分党委开展 “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活动第二场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7-05-13阅读数:
会计学院分党委开展 “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活动第二场报告会
时间: 2014-12-17

1216下午,会计学院分党委在坞城校区SJ14教室开展了“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活动第二场报告会,邀请安建香同志做了以“爱岗敬业——我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题的专场报告。会计学院全体领导、辅导员、教师、学生党员和学生干部参加了本次活动。

安建香,中共党员,曾担任太原公交集团公司售票员、驾驶员,在公交事业一线奉献的20余年里,成绩突出,见证了太原公交车辆的革新换代,用“微笑服务”证明了省城公交软实力的提升,是太原微笑服务活动中涌现出的先进代表。多次获得各级表彰,曾被评为太原市巾帼岗位能手、太原市三八红旗手、太原市新长征突击手、山西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全国劳动模范等,2012年又光荣当选为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

报告会现场,安建香同志讲述了自己工作的种种经历。作为一名公交驾驶员,她每天都要接待成百上千的乘客,面对形形色色的人,遇到各种各样的事情,凭着对工作的责任心,用充满魅力的微笑,为乘客提供帮助。她热爱着自己的工作,始终把工作放在第一位,近五年出勤率和任务完成率都达到了120%以上,安全行车18万公里以上,而支撑着她的是无怨无悔的爱岗敬业精神。安建香同志的深情讲述赢得了现场听众的阵阵掌声,她的先进事迹极大地鼓舞了现场听众。本次报告进一步诠释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爱岗敬业一词的深刻涵义,为如何在平凡岗位上做出不平凡成绩以启迪,感染和鼓舞我们在自己的岗位上倾情奉献、谱写辉煌篇章。

本次报告会是会计学院分党委开展的第二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专题报告会,在进一步强化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理解和认识的基础上,为实现学校和学院的全面发展提供了精神动力。(会计学院供稿)

作者:管理员 来源:会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