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院要闻) (信息公开) (通知公告) (就业信息) (图片新闻) (交流服务) 学院概况 (学院简介) (学院领导) (机构设置与人员配备) (学院专门委员会) (联系我们) 人才培养 (博士生培养) (硕士生培养) (本科生培养) (留学生培养) (教研活动) 师资队伍 (博士生导师) (硕士生导师) (教学名师) (科研人才) (教学团队) (综合荣誉称号) 科学研究 (学科团队建设) (科研团队建设) (科研成果与获奖) (学术活动) 一流建设 (一流专业建设) (一流课程建设) (教研成果与奖项) 党建团学 (党建活动) (团学活动) (创新创业与学生竞赛) (资助体系) 招生就业 (就业) (考研) (招生) 对外交流与服务社会 (中外合作) (校际合作) (校企合作) (国际认证) (留学与访学) (交流培养) 校友工作 (校庆活动) (校友风采) (校友论坛) (学院大事记) (相聚财大)

图片新闻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会计学院“冬日送温暖”爱心捐赠活动暨共产党员活动基地揭牌仪式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7-05-13阅读数:
会计学院“冬日送温暖”爱心捐赠活动暨共产党员活动基地揭牌仪式圆满落幕
时间: 2013-11-15

真情献社会、冬日送温暖。20131114日下午,会计学院在太原市盲童学校举办“冬日送温暖”爱心捐赠活动暨共产党员活动基地揭牌仪式。会计学院领导、教工党支部书记、全体辅导员以及青年志愿者服务队部分同学出席并参加了本次活动。

会计学院多年来将太原市盲童学校作为帮扶对象之一,青年志愿者们经常利用课余时间为盲童学校的同学们开展业余辅导、宿舍卫生建设、游戏互动等志愿服务。当得知他们缺少过冬用品时,在会计学院分党委的号召下,学院分团委和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在全校范围发出倡议,开展爱心募捐。学院领导、老师们也积极参与,慷慨解囊,迅速筹集善款5200元,为盲童学校130位同学采购了过冬的帽子、围巾、手套等物品。捐赠仪式上,当一件件物品发放到同学们手中时,他们脸上洋溢出灿烂的笑容,深刻体会到党和政府、社会各界的温暖和关怀,感受到所处的社会充满了友爱和善良。

捐赠仪式结束后,会计学院分党委书记董跃进与太原市盲童学校校长王宝成还共同为“会计学院共产党员活动基地”揭牌。当前,全党上下正在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扶残助残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是每一名共产党员义不容辞的责任。此次活动作为会计学院群众路线教育实践系列活动之一,在为太原市盲童学校献爱心、送温暖的同时,也为会计学院党员和青年学生建立起一个思想政治教育活动基地。活动基地的建立,使党员和青年学生在接触和学习中能够更深入地了解盲校教师特殊的工作环境和无私的奉献精神,从而不断增强爱心,提高社会责任感。这次活动也将会计学院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一步引向深入。(会计学院供稿)

作者:管理员 来源:会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