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院要闻) (信息公开) (通知公告) (就业信息) (图片新闻) (交流服务) 学院概况 (学院简介) (学院领导) (机构设置与人员配备) (学院专门委员会) (联系我们) 人才培养 (博士生培养) (硕士生培养) (本科生培养) (留学生培养) (教研活动) 师资队伍 (博士生导师) (硕士生导师) (教学名师) (科研人才) (教学团队) (综合荣誉称号) 科学研究 (学科团队建设) (科研团队建设) (科研成果与获奖) (学术活动) 一流建设 (一流专业建设) (一流课程建设) (教研成果与奖项) 党建团学 (党建活动) (团学活动) (创新创业与学生竞赛) (资助体系) 招生就业 (就业) (考研) (招生) 对外交流与服务社会 (中外合作) (校际合作) (校企合作) (国际认证) (留学与访学) (交流培养) 校友工作 (校庆活动) (校友风采) (校友论坛) (学院大事记) (相聚财大)

就业信息

首页 > 就业信息 > 正文

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宣讲会

发布时间:2018-12-04阅读数:

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宣讲会

宣讲会场地: 立信102教室

宣讲会日期: 2018-12-04

宣讲会时间段: 下午

详细起止时间: 15:00-16:30

1企业简介

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最大的SUV制造企业,2003年、2011年分别在香港H股和国内A股上市。目前,旗下拥有长城、哈弗、WEY、欧拉四个品牌,具备发动机、变速器等核心零部件的自主配套能力,拥有研发、生产、生技、动力、传动、橡胶、精工、底盘、内外饰、电器、销售十一大模块。事业部、分子公司及合资公司50余家,员工7万余人。

  长城汽车在国际、国内两个市场一直保持着领先优势。在国内市场,SUV车型已连续13年保持了全国销量第一;长城皮卡已连续18年在全国保持了市场占有率、销量第一。在国际市场,长城汽车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不断提升。

2职位介绍

职位信息

职位名称: 营销策划专员

招聘人数:5人

学历要求:本科以上

职位描述

1、根据行业发展趋势,结合客户需求,向研发部门输出产品改进建议,以提升产品竞争力;
2、根据产品各阶段市场目标与任务,制定针对性的产品推广策略与计划,助力销量目标达成与市场地位保持;
3、根据产品各阶段市场策略,制定并实施相应的推广活动及传播计划,确保过程中无异常;
4、根据产品推广需要,与第三方外协公司进行对接,对其日常业务进行管理;
5、根据中心及部门发展方向,辅助员工提升业务能力,使其成为能独立承担产品推广职能的骨干。

工作地点

河北省保定市南市区 保定市朝阳南大街2266号

职位信息

职位名称: 品牌传播专员

招聘人数:5人

学历要求:本科以上

职位描述

1、品牌活动及重要事件整体策划,项目包含但不限于:品牌周年活动、车展传播内容策划、体育营销品牌传播、娱乐营销品牌传播等。
2、品牌赞助活动、跨界合作等项目评估,并制定传播方案和管控整体传播内容和传播平台;
3、对接策略公司、公关公司及数字代理商,共同研究、策划品牌事件,形成活动方案,并具体执行。

工作地点

河北省保定市南市区 朝阳南大街2266号

职位信息

职位名称: 市场研究专员

招聘人数:5

学历要求:本科以上

专业要求

本科生:工商管理,工程管理,工程造价,市场营销,物流管理,经济统计学,统计学

职位描述

1.对标豪华品牌销售标准,研究、策划、升级W销售流程标准并推行;
2.CRM系统开通/升级/操作/培训等工作,并针对CRM系统应用开展内部/外部推广,持续优化系统功能,保证系统功能满足公司内部数据分析的需要;
3.管理终端展厅、外拓、数字营销等渠道的线索,支撑销量达成;
4.研究、策划终端管理、营销创新体系搭建,并推动对创新成果的横展、推广。

工作地点

河北省保定市南市区 朝阳南大街2266号

职位信息

职位名称:渠道管理专员

招聘人数:6人

学历要求:本科以上

专业要求

本科生:人力资源管理,企业管理,工商管理,工程管理,工程管理,工程造价,市场营销,物流工程,物流管理

职位描述

1.具备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能够与经销商有效沟通、信息传递,能够对市场有一定的认知,了解渠道模式,对经销商反馈问题有初步判断;

2.维护档案系统信息、开通DCS账户,定期审核、更新系统信息,指导经销商系统操作。

工作地点

河北省保定市南市区 朝阳南大街2266号

3联系方式

联系人:刘春雷

联系电话:0312-2198236

电子邮箱:gwweyhr@gwm.cn

地址:朝阳南大街2266号

邮编:0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