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院要闻) (信息公开) (通知公告) (就业信息) (图片新闻) (交流服务) 学院概况 (学院简介) (学院领导) (机构设置与人员配备) (学院专门委员会) (联系我们) 人才培养 (博士生培养) (硕士生培养) (本科生培养) (留学生培养) (教研活动) 师资队伍 (博士生导师) (硕士生导师) (教学名师) (科研人才) (教学团队) (综合荣誉称号) 科学研究 (学科团队建设) (科研团队建设) (科研成果与获奖) (学术活动) 一流建设 (一流专业建设) (一流课程建设) (教研成果与奖项) 党建团学 (党建活动) (团学活动) (创新创业与学生竞赛) (资助体系) 招生就业 (就业) (考研) (招生) 对外交流与服务社会 (中外合作) (校际合作) (校企合作) (国际认证) (留学与访学) (交流培养) 校友工作 (校庆活动) (校友风采) (校友论坛) (学院大事记) (相聚财大)

就业信息

首页 > 就业信息 > 正文

2019运城制版集团校园招聘

发布时间:2018-11-12阅读数:

2019运城制版集团校园招聘简章

公司简介

山西运城制版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创建于1984年,是全球最大的凹印版辊生产企业,三十多年来始终专注印刷模具的研发与制造。在发展的同时,公司始终本着以人为本的理念,努力构建员工物质与精神双幸福。

集团下辖子公司126家,其中国内84家,主要集中在鲁、苏、沪、浙、闽、粤等沿海省市,国外42家,主要分布在亚洲、美洲、欧洲、非洲。固定资产近40个亿,员工10000余人。

公司生产多种凹印版、压纹版、模切版、烫金版、软凹版,技术力量国内领先,同时公司还生产凹版制版设备、凹版印刷机、尼龙膜、压铸镁零件、合金铝薄板、转移印花纸等产品,形成了集研发、生产、管理、销售、服务、培训为一体的集团公司。

公司先后被评为全国经济效益500佳、全国轻工系统200强企业,连续多年被评为省、市先进企业、明星企业和优势企业。

类别

学历

专业

人数

财务类

研究生

会计学、财务管理、审计学等相关专业

5-6

财务类

本科

会计学、财务管理、财政学、税收学、审计学等相关专业

20-30

 





研究生

待遇:试用期5000元,转正7000元,一年后10000

工作地点:上海(集团财务部)

本科生

待遇:试用期3000元,转正5000元以上

工作地点:集团下属各公司(分公司财务部)

联 系 人: 霍先生 132 3323 0302

有意向者请将简历发送至 E-mailyczbhuo@163.com

办公电话: 0359-2160735 公司网址: www.yczbj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