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院要闻) (信息公开) (通知公告) (就业信息) (图片新闻) (交流服务) 学院概况 (学院简介) (学院领导) (机构设置与人员配备) (学院专门委员会) (联系我们) 人才培养 (博士生培养) (硕士生培养) (本科生培养) (留学生培养) (教研活动) 师资队伍 (博士生导师) (硕士生导师) (教学名师) (科研人才) (教学团队) (综合荣誉称号) 科学研究 (学科团队建设) (科研团队建设) (科研成果与获奖) (学术活动) 一流建设 (一流专业建设) (一流课程建设) (教研成果与奖项) 党建团学 (党建活动) (团学活动) (创新创业与学生竞赛) (资助体系) 招生就业 (就业) (考研) (招生) 对外交流与服务社会 (中外合作) (校际合作) (校企合作) (国际认证) (留学与访学) (交流培养) 校友工作 (校庆活动) (校友风采) (校友论坛) (学院大事记) (相聚财大)

就业信息

首页 > 就业信息 > 正文

百威英博(中国)销售有限公司宣讲会

发布时间:2018-11-01阅读数:

宣讲会场地:    立信101教室

宣讲会日期:    2018-11-01

详细起止时间: 18:30-20:30

百威英博(Anheuser-Busch InBev)是一家世界500上市公司,总部位于比利时鲁汶。百威英博是全球领先的酿酒制造商,也是全球五大消费品公司之一。作为一家以消费者为中心、以销售为推动力的大型公司,以销售为推动力的大型公司,百威英博拥有5个“全球六大顶级啤酒品牌”,6"全球十大最具价值啤酒品牌。百威英博旗下经营着超过200多个啤酒品牌,其中16个销售额达“十亿美元”的啤酒品牌。

在中国,百威英博拥有众多家喻户晓的啤酒品牌,在啤酒行业占有重要位置,包括超高端的时代啤酒,高端的百威啤酒,全国品牌哈尔滨啤酒和区域性强势品牌雪津啤酒。自1995年进入中国以来,在短短的二十年里,百威英博在中国的投资超过三十亿美元。截止到2015年底,百威英博还在中国的十三个省建立了超过四十三家世界级啤酒厂,员工总数超过37000人。

为了适应百威英博飞速发展的业绩增长,为销售团队注入新鲜血液,输送更多的高质量销售人才,百博英博自2012年起在全国70多所院校招募优秀的学生,从销售代表做起,公司将提供系统的培训和完善的职业发展规划,培养高潜力的销售代表成为优秀的销售经理人,在全球领先的啤酒公司中成就明天的辉煌!

申请条件

1.2019年应届毕业本科及以上学历,或全职工作经验不超过2年的毕业生

2. 在校期间积极参与校园活动,具备社会实践经验

3.擅长与他人合作,有较好的说服能力和影响力

4.对销售工作有浓厚的兴趣,并愿意脚踏实地接受基层销售锻炼

5.有强烈的敢拼敢赢精神,能有效地达成目标并应对压力和挫折

6.具备区域调动的灵活性

工作地点

四川、重庆市、西藏、陕西省、山西、青海、甘肃、新疆、宁夏、上海

福利待遇

1.基本工资+奖金+(部分地区含高原津贴)、五险一金、商业健康保险、子女保险节日福利、福利酒

2.年度调薪、带薪年假

3.交通补贴、手机+话费补贴

4.年度体检

5.丰富的员工活动

6.完善的培训及晋升机制

应聘方式

1.发送你的个人简历到以下邮箱进行申请:recruitingcd@cn.ab-inbev.com

2.发送申请邮件时,请在标题注明:红星+姓名+学校+意向工作城市

申请流程

1.网络投递电话面试

2.校园宣讲面试

3.在线测试

4.群面

5.实地市场调研

6.PPT展示

7.高管面谈

8.发放录用信并获得实习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