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院要闻) (信息公开) (通知公告) (就业信息) (图片新闻) (交流服务) 学院概况 (学院简介) (学院领导) (机构设置与人员配备) (学院专门委员会) (联系我们) 人才培养 (博士生培养) (硕士生培养) (本科生培养) (留学生培养) (教研活动) 师资队伍 (博士生导师) (硕士生导师) (教学名师) (科研人才) (教学团队) (综合荣誉称号) 科学研究 (学科团队建设) (科研团队建设) (科研成果与获奖) (学术活动) 一流建设 (一流专业建设) (一流课程建设) (教研成果与奖项) 党建团学 (党建活动) (团学活动) (创新创业与学生竞赛) (资助体系) 招生就业 (就业) (考研) (招生) 对外交流与服务社会 (中外合作) (校际合作) (校企合作) (国际认证) (留学与访学) (交流培养) 校友工作 (校庆活动) (校友风采) (校友论坛) (学院大事记) (相聚财大)

就业信息

首页 > 就业信息 > 正文

优创(外企)2019秋季校园招聘

发布时间:2018-10-31阅读数:

优创(外企)2019秋季校园招聘

 

优创(ReSource Pro2019秋季校园招聘于20189月正式启动!今年优创春季校招计划录用50人,并在全国多所院校进行校园宣讲。

公司简介:

优创数据技术有限公司创立于2003年,是一家美国独资企业。公司总部位于纽约,在中国青岛市南、黄岛、济南、印度班加罗尔和美国林肯市设有五大全球业务中心。

目前,优创拥有3000多名员工,为来自美国、加拿大和英国的近三百家保险企业提供运营支持,帮助欧美国家客户保险行业进行流程优化,实现利润增长。

在过去的十余年,优创保持年均25-30%的业务增长率,客户留存率则高达95%以上。随着公司快速发展,优创业已成为中国境内最大的对美保险业战略服务供应商。

需求岗位:

Client Assistant(客户助理)

招聘人数:50 

加入优创,我们承诺: 

生活一路“优”你 - 在优创,我们能够拥抱工作,也乐享生活。

我们提供:26天带薪假,让员工享受生活新风向;

音乐咖啡不打卡,带来美式工作新环境;

8小时工作制,大把休闲时间带来健康快乐优生活;

周末享双休,让你周末嗨不停;

全面薪酬体系(基本薪资+午餐交通补贴+季度奖金);

全方位福利保障(六险一金+健康项目及年度体检)。

员工宿舍,给你家的感觉!

梦想一路“由”你 - 优创全力支持您的个人成长及职业发展。

我们拥有:1347门免费培训课程全面覆盖员工职业发展各个阶段;

欧美培训专家,帮您全方位提升英文能力;

为优秀员工提供海外培训或访问机会。

价值一路“有”你 在优创,我们每一位员工脚踏实地,创造不同凡响的社会价值。

我们倡导:给予创新基金鼓励员工自主创新,并让创新点子应用于工作中;

成立公益团队,积极参与各项社会公益活动;

关心员工、客户及我们所生活的的社区,鼓励员工向不同文化背景下的合作伙伴学习;

追求卓越,让员工学以致用,不断创新;

服务至上,将每位客户视为独一无二的个体,持续改进我们的服务以迎合客户不断变化的需求;

团队合作,每位成员在团队中都扮演着重要的角色,互相合作帮助,成就彼此,一起分享成功的喜悦;

您的工作内容是:

  1. 根据客户的需求及既定的工作流程,独立操作其相关系统,工作任务包括但不限于信息分析、录入、校对、编写,并及时出具相关工作报告;

  2. 按照客户的标准,确保工作的质量、数量和效率达到客户的要求,并符合ISO信息安全标准;

  3. 与团队成员合作,及时报告工作中的问题,并提供有效的解决方案;

  4. 撰写清楚、有条理性、简洁的英文邮件;通过邮件等方式与客户及时沟通,建立良好的客户关系。 

您需要具备的能力是:

  1. 大学英语四级及以上,专业不限

  2. 熟练操作Windows系统,熟悉MS Office软件

  3. 工作认真、耐心,责任心强

  4. 良好的学习能力

  5. 良好的团队协作能力及沟通能力

    公司地址:

    青岛公司:青岛市软件园12号楼B1层(青岛市宁夏路288号)

    黄岛公司:青岛光谷软件园32号楼3层(青岛市黄岛开发区峨眉山路396号)

    济南公司:济南市齐鲁软件园F25层(济南市高新区舜华路1000号) 

  6. 联系人: Olivia Zhang 电话: 18653296149

  7. 职位申请:

  8. 邮箱投递 jobs3@resourcepro.com.cn

  9. 手机端:微信搜索“优创RSP”,关注优创官方微信公众平台,点击“优招聘”快速申请职位

  10. 电脑端:登陆优创数据官方网站在线申请http://career.resourcepro.com.cn/ForCampus.php

     

加入优创,你能够得到优创管理团队一对一的高效个人辅导,并有机会成为一名管理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