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院要闻) (信息公开) (通知公告) (就业信息) (图片新闻) (交流服务) 学院概况 (学院简介) (学院领导) (机构设置与人员配备) (学院专门委员会) (联系我们) 人才培养 (博士生培养) (硕士生培养) (本科生培养) (留学生培养) (教研活动) 师资队伍 (博士生导师) (硕士生导师) (教学名师) (科研人才) (教学团队) (综合荣誉称号) 科学研究 (学科团队建设) (科研团队建设) (科研成果与获奖) (学术活动) 一流建设 (一流专业建设) (一流课程建设) (教研成果与奖项) 党建团学 (党建活动) (团学活动) (创新创业与学生竞赛) (资助体系) 招生就业 (就业) (考研) (招生) 对外交流与服务社会 (中外合作) (校际合作) (校企合作) (国际认证) (留学与访学) (交流培养) 校友工作 (校庆活动) (校友风采) (校友论坛) (学院大事记) (相聚财大)

就业信息

首页 > 就业信息 > 正文

山西省国新能源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2-11-27阅读数:

山西省国新能源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国新能源”)成立于1981年,是以燃气、煤炭、贸易产业为主,水泥、页岩气产业为辅的多元化、规模化、现代化国有大型能源企业集团,是山西省十大能源企业之一、中国企业500强排名409名,率先跨入山西省先行先试国有大企业行列。

集团公司目前总资产93.6亿元;下属子公司44个,其中,直属企业18个,控股企业22个,参股企业4个;职工1500余人,其中博士研究生1名,硕士研究生160名,本科学历782名;拥有全省100亿立方米天然气独家经营权及148亿立方米混合燃气资源主导运营权,2012年底完成管网建设3000公里。

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集团公司形成了以山西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为主体,压缩天然气公司、煤层气公司为两翼的 “四气合一”(天然气、煤层气、焦炉煤气、氢气)混合燃烧的高碳能源低碳化利用战略。在气源落实和管网建设上领先起跑。

燃气产业是集团公司的第一产业。集团公司以“多种气源互补,管网纵横贯通,集中科学管理,全面加快推进。”为发展指导思想。“十二五”期间,集团公司预计完成投资60亿元以上,销气量50亿立方,管线建设3600公里,气化全省10107个县(市、区),1098个新农村,100个旅游景点,拉动投资1000亿元。“十二五”末,集团销售收入500亿元以上,利润18-20亿元,资产规模200亿元,职工年均收入10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