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院要闻) (信息公开) (通知公告) (就业信息) (图片新闻) (交流服务) 学院概况 (学院简介) (学院领导) (机构设置与人员配备) (学院专门委员会) (联系我们) 人才培养 (博士生培养) (硕士生培养) (本科生培养) (留学生培养) (教研活动) 师资队伍 (博士生导师) (硕士生导师) (教学名师) (科研人才) (教学团队) (综合荣誉称号) 科学研究 (学科团队建设) (科研团队建设) (科研成果与获奖) (学术活动) 一流建设 (一流专业建设) (一流课程建设) (教研成果与奖项) 党建团学 (党建活动) (团学活动) (创新创业与学生竞赛) (资助体系) 招生就业 (就业) (考研) (招生) 对外交流与服务社会 (中外合作) (校际合作) (校企合作) (国际认证) (留学与访学) (交流培养) 校友工作 (校庆活动) (校友风采) (校友论坛) (学院大事记) (相聚财大)

就业信息

首页 > 就业信息 > 正文

山西冶金岩土工程勘察总公司企业简介

发布时间:2012-11-11阅读数:
山西冶金岩土工程勘察总公司成立于1990年10月,总部设在太原市三桥街39号。公司拥有地基与基础工程专业承包壹级、工程勘察综合类甲级、地质灾害危险性评估乙级、地质灾害设计甲级、地质灾害勘查甲级、地质灾害施工甲级、地质勘查(钻探与坑探)甲级、人工地基检测等资质。主要从事地基与基础工程施工、岩土工程勘察、地质灾害危险性评估、地质灾害治理、地质勘查、地基检测等业务。
公司有高素质的技术人才队伍。现有职工866人,各类专业技术人员486人。其中高、中级职称者170人,注册土木工程师(岩土)8人,一级注册建造师28人,注册造价师3人,注册安全工程师16人。
公司有完善的组织机构和规范的经营管理制度。拥有14个分公司,有精良的设备仪器700余台套,通过了质量、职业健康安全、环境三大管理体系认证。“质量第一、用户至上”是山西冶金岩土人刻骨铭心的准则。
公司有辉煌的业绩和良好的信誉。在茫茫雪域的青藏高原,在举世瞩目的黄河小浪底水库,从风景秀丽的沿海城镇,到充满希望的西部边陲,处处都有山西冶金岩土人奋战的足迹。多项工程和QC成果获国家及省(部)级奖,并三次获得“鲁班奖”,一次获得“詹天佑奖”。先后被山西省和太原市工商局授予“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公司自取得对外承包工程资质以来,积极开展对外承包工程业务,并取得了良好的业绩。
公司将继续奉行“干一项工程、树一块品牌、交一方朋友”的服务宗旨,与社会各界精诚合作,再创辉煌。
联系电话:0351----3087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