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院要闻) (信息公开) (通知公告) (就业信息) (图片新闻) (交流服务) 学院概况 (学院简介) (学院领导) (机构设置与人员配备) (学院专门委员会) (联系我们) 人才培养 (博士生培养) (硕士生培养) (本科生培养) (留学生培养) (教研活动) 师资队伍 (博士生导师) (硕士生导师) (教学名师) (科研人才) (教学团队) (综合荣誉称号) 科学研究 (学科团队建设) (科研团队建设) (科研成果与获奖) (学术活动) 一流建设 (一流专业建设) (一流课程建设) (教研成果与奖项) 党建团学 (党建活动) (团学活动) (创新创业与学生竞赛) (资助体系) 招生就业 (就业) (考研) (招生) 对外交流与服务社会 (中外合作) (校际合作) (校企合作) (国际认证) (留学与访学) (交流培养) 校友工作 (校庆活动) (校友风采) (校友论坛) (学院大事记) (相聚财大)

就业信息

首页 > 就业信息 > 正文

山西盛坤土地矿产资源咨询服务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3-03-16阅读数:

山西盛坤土地矿产资源咨询服务有限公司于2008年经太原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批准成立,注册资金120万元。本公司专业从事土地、矿产技术咨询服务,业务范围包括:土地预审、征占、登记代理;土地利用总体规划修编;土地复垦方案编制;土地开发整理项目设计和预算编制;矿产资源开发;土地保护专题报告编制;地质灾害危险性评估;压覆矿产资源储量核实报告编制;地价评估;土地勘查测量;地籍调查等技术咨询服务。

公司具有山西省测绘局颁发的测绘资质证书和山西省土地学会颁发的土地规划资质证书。公司现有员工40余人, 90%员工具有本科及以上学历,其中硕士研究生5人、高级工程师5人、中级工程师10人、会计师1人,土地估价师4人、土地登记代理师5人。几年来,盛坤人以积极进取的敬业精神、优质高效的专业服务在社会上树立起了良好的企业形象,也得到了广大客户的深切信任与高度赞扬。主要业绩有:县级第二次土地调查、县级土地利用总体规划修编、矿业用地整合等。

公司因业务发展需要储备优秀人才,欢迎敢于挑战自我,渴望改变现状的有识之士加盟与我们一起发展。加入盛坤,您的才华将得到充分发挥,您的付出将得到超值体现,您的人生将在追求卓越中升华。欢迎优秀应往届毕业生及社会人才加入,期待您与我们共创辉煌!

视频展示:

视频展示:

现提供以下岗位:

会计岗位

1、学历要求: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2、专业要求:会计、财务管理相关专业;

3、其他要求:身体健康,责任心强,吃苦耐劳,品行端正,在校期间无不良

诚邀优秀学生加入,期待与您共创辉煌! 电话:0351-6626712

记录,热爱所从事行业,具有较强的团队合作精神;

4、优秀学生干部、高等奖学金获得者优先。

以上岗位提供住宿和就餐食堂,成为公司正式员工后签订劳动合同,同时您将享有以下福利待遇:

1. 完善的培训发展计划,职业能力提升的平台和巨大的职业发展空间;

2. 基本工资+绩效工资;

3. 缴纳五险一金;

4. 根据个人工作能力发给季度、年终奖金;

5. 国家法定节假日正常休息;

6. 工龄满一年后享有带薪年假;

7. 年度休闲旅游。

注册地址:太原市府西街华宇国际大厦26F.

办公地址:太原市漪汾桥西望景路滨河花苑7号楼2层东单元1号、12层东单元2.

联系人:原秀珍 邮箱地址:yxz1050@163.com

联系电话:136434176760351-6626712/6626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