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院要闻) (信息公开) (通知公告) (就业信息) (图片新闻) (交流服务) 学院概况 (学院简介) (学院领导) (机构设置与人员配备) (学院专门委员会) (联系我们) 人才培养 (博士生培养) (硕士生培养) (本科生培养) (留学生培养) (教研活动) 师资队伍 (博士生导师) (硕士生导师) (教学名师) (科研人才) (教学团队) (综合荣誉称号) 科学研究 (学科团队建设) (科研团队建设) (科研成果与获奖) (学术活动) 一流建设 (一流专业建设) (一流课程建设) (教研成果与奖项) 党建团学 (党建活动) (团学活动) (创新创业与学生竞赛) (资助体系) 招生就业 (就业) (考研) (招生) 对外交流与服务社会 (中外合作) (校际合作) (校企合作) (国际认证) (留学与访学) (交流培养) 校友工作 (校庆活动) (校友风采) (校友论坛) (学院大事记) (相聚财大)

就业信息

首页 > 就业信息 > 正文

青岛瑞源工程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3-03-02阅读数:

一、企业简介

青岛瑞源工程集团有限公司是一个集工程施工、房屋建筑、勘察测绘、房地产开发、汽车销售与服务、酒店餐饮、生物识别科技、金融信贷、健康管理、生态农业、农业机械、环保建材、城市供水业于一体的、实力雄厚、健康发展的综合性的集团公司。公司拥有青岛市唯一的水利水电施工总承包壹级资质,同时还具有房屋建筑施工总承包、市政总承包及地基与基础、土石方专业承包壹级资质,勘察甲级资质,房地产、绿化、港口与航道贰级资质,是山东省内为数不多的、同时拥有多项较高级别资质的企业。

瑞源集团现有下属公司24个、省级技术中心1个。资产总值逾20亿元,企业连续五年收入均突破10亿元,年利税过亿元。企业连续多年被银行系统授予“AAA”信用等级,荣获全国优秀水利企业、水利部水利经济先进单位、省优秀施工企业、省水利十佳企业、改革开放三十年山东省100强民营企业、山东省精神文明标兵单位等荣誉称号。

“成为国内一流综合性实业公司”是瑞源人的创业目标。瑞源集团将秉承“永远向上”的企业精神,与社会各界朋友真诚合作,携手并进,共创辉煌!

招聘信息

序号

专业名称

学历要求

1

会计学、财务管理、金融学

本科及以上(各5名)

三、联系方式

公司地址:青岛经济开发区珠江路1557

联系电话:0532—86993661 传真:0532--86993456

联系人:管霞(人力资源部) 手机号:13869861977

邮箱ruiyuan609@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