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院要闻) (信息公开) (通知公告) (就业信息) (图片新闻) (交流服务) 学院概况 (学院简介) (学院领导) (机构设置与人员配备) (学院专门委员会) (联系我们) 人才培养 (博士生培养) (硕士生培养) (本科生培养) (留学生培养) (教研活动) 师资队伍 (博士生导师) (硕士生导师) (教学名师) (科研人才) (教学团队) (综合荣誉称号) 科学研究 (学科团队建设) (科研团队建设) (科研成果与获奖) (学术活动) 一流建设 (一流专业建设) (一流课程建设) (教研成果与奖项) 党建团学 (党建活动) (团学活动) (创新创业与学生竞赛) (资助体系) 招生就业 (就业) (考研) (招生) 对外交流与服务社会 (中外合作) (校际合作) (校企合作) (国际认证) (留学与访学) (交流培养) 校友工作 (校庆活动) (校友风采) (校友论坛) (学院大事记) (相聚财大)

就业信息

首页 > 就业信息 > 正文

圣象集团2015年全国校园巡回招聘

发布时间:2014-11-05阅读数:

招聘时间:1118~19

招聘地点:

关于我们

圣象集团成立于1995年,总部位于上海,是国内强化地板的鼻祖。2014年,圣象品牌价值升至129.38亿,位于建材类行业第一名,并连续18年全国同类产品销量第一。19年来圣象从地板领军者,到家居梦想践行者,始终站在行业的前端,并以前瞻的视野、创新的思维和拼搏的精神,不断提升自身优势,创造了前无古人的辉煌成绩,以一个个耀目的第一引领和推动行业的整体发展。
第一家 将强化复合木地板从欧洲引入中国的地板企业。
第一家 逆向OEM的中国地板企业。
第一家 引进国际一流的强化复合木地板生产线。
第一家 以品牌专卖店形式销售地板的中国地板企业。
第一家 通过在央视投放电视广告启动品牌全面塑造的地板企业。
第一家 打造完整产业链的中国木业企业。
第一家 在中国推出E0环保标准。
第一家 全面采用F4星国际环保至高标准。
如今,圣象构建了中国最大的木业产业链,圣象及其股东拥有150万亩速生林基地和世界一流的生产研发基地,包括7家年产能200万立方米的基材工厂,10家年产能5200万平方米的地板以及配件工厂,年产能70万套的圣象木门工厂和年产能2万套的圣象衣柜制造基地。
圣象产品涵盖三层实木地板、多层实木地板、强化木地板、标准门、衣柜、整体厨房、家具等系列。营销网络遍布全球,设立45家分公司,在中国拥有3000家统一授权、统一形象的地板专卖店和700家标准门、衣柜专卖店,在美国、德国、韩国、香港、加拿大拥有多个独资、合资、合作的营销公司。截止2013年底,圣象地板累计销量为4亿平方米!拥有800万幸福满意的忠实用户和超过25000名的员工!

因为同一个梦想而走来,因为同一个目标而奋斗。前行路上,我们邀您携手发展,共赢未来!

岗位需求表

类别

岗位

专业

工作地点

需求人数

财务类

储备会计

财会类相关

上海 江苏

4

营销类

渠道管理

市场营销类

全国分配

10

招聘流程

简历投递→宣讲会→简历筛选→笔试→面试→录用→签订三方协议

友情提示:请同学们带好简历、笔及相关证件参加宣讲会。

福利待遇

五险一金,完善的薪酬体系,具有行业竞争力的薪资待遇,多种激励方式,带薪年假、年终奖、节假日慰问金(品)、年度体检、员工生日会、餐费补贴、企业文化活动(年会、周年庆典、旅游……

职业发展

圣象集团拥有家居建材行业最为知名的企业大学—圣象管理学院。主要负责系统内管理人员和员工的培训和职业发展工作,每年组织员工进行全面的入职教育和培训工作,让每位 员工的职业发展生涯变得更为精彩!

职业要求:

优先条件:

1、学生干部或有实习经历、国内外的优秀高校毕业生;

2、在校期间获得各类奖学金及竞赛奖;

3、通过国家英语等级考试六级。

我们希望:

1.热爱家居建材行业,对行业产品有独特见解,对客户体验有深刻认识;

2.较强的沟通、理解和执行力,优秀的分析和解决问题的能力;

3.逻辑思维清晰,良好的文字表达能力,有良好的团队精神;

4.吃苦耐劳,具有一定的承压能力;

5.通过国家英语等级考试四级。

联系我们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金海路100048号楼 圣象集团

网址:www.powerdekor.com.cn

联系人:杨先生 座机:021-68553266-2303 手机:18721659003

邮箱:yangjm@powerdekor.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