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院要闻) (信息公开) (通知公告) (就业信息) (图片新闻) (交流服务) 学院概况 (学院简介) (学院领导) (机构设置与人员配备) (学院专门委员会) (联系我们) 人才培养 (博士生培养) (硕士生培养) (本科生培养) (留学生培养) (教研活动) 师资队伍 (博士生导师) (硕士生导师) (教学名师) (科研人才) (教学团队) (综合荣誉称号) 科学研究 (学科团队建设) (科研团队建设) (科研成果与获奖) (学术活动) 一流建设 (一流专业建设) (一流课程建设) (教研成果与奖项) 党建团学 (党建活动) (团学活动) (创新创业与学生竞赛) (资助体系) 招生就业 (就业) (考研) (招生) 对外交流与服务社会 (中外合作) (校际合作) (校企合作) (国际认证) (留学与访学) (交流培养) 校友工作 (校庆活动) (校友风采) (校友论坛) (学院大事记) (相聚财大)

就业信息

首页 > 就业信息 > 正文

运城职业技术学院招聘信息

发布时间:2014-04-24阅读数:

一、学院简介

运城职业技术学院是一所国家正式批准、具有独立教育资格的高等院校,现有在校生7500人。学院位于运城市经济开发区学苑北路,占地面积3800余亩(含湖面、湿地面积1000亩),建筑面积30万平方米。校园围湖而建、滨水环岛、鸟语花香、绿树成荫,是典型的花园式校园。

学院设有矿山工程系、机电工程系、汽车工程系、电子信息工程系、建筑工程系、印刷工程系、有机食品工程系、经济管理系、基础部、体育部、中专部等11个教学系部。专业设置以工为主,涵盖经管。开设了煤炭开采技术、数控技术、汽车维修技术、印刷技术、电气技术、建筑工程技术、市场营销、有机食品等35个专业。矿山类专业符合山西省产业结构特点,有机食品符合运城市产业结构特点,印刷专业填补了全省高校专业设置空白。

学院师资力量雄厚,教学条件优良。现有专任教师 400余人,教学仪器设备总值近2亿元,图书馆藏书30多万册。专任教师中研究生以上学历占30%以上,副教授职称占20%以上。建有电工电子、物流、建筑、计算机等50多个专业实验实训室和矿山工程实训中心(教学矿井)、金工数控实训中心、汽车实训中心、印刷实训中心、呼叫中心等校内生产性实训基地,其中矿山工程实训中心和印刷技术实训基地被评为山西省示范性实训基地。为了加强学生实践能力培养,学院投资2亿元,以11比例在校内建设了一个年生产能力达300万吨的教学矿井,为高等院校、煤炭企业及科研院所开展实践教学、生产培训、科学研究、技能鉴定提供了一个具有真实现场环境的实践条件。

学院坚持“质量立校、人才强校、特色兴校、文化塑校”的发展战略和“以学生未来为本,以教育品质为根,以人格素养为重,以差异发展为径”的办学理念,秉承“做学合一,厚实融通”的校训精神,以服务为宗旨,以就业为导向,把人格塑造作为人才培养的终极目标,为地方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培养高技能人才。学院强调培养学生的生存能力、创新精神和人文情怀,实行“双证书”毕业制度,将职业需求和技术技能标准引入实践教学,以技能培养为主线,不断推进人才培养模式改革,逐渐形成了“一专一企、 一系一范、一人三型、一生一社”的办学特色。学院教学质量不断提高,办学水平受到社会高度认可。学生在省级以上科技文化竞赛和职业技能竞赛中取得了优异成绩,毕业生一次就业率高达93%

学院的快速发展受到了省市政府和社会各界的高度关注,先后获得转型跨越山西青年五四团委、运城市直工委思想政治工作先进单位、运城市经济开发区劳动模范单位等荣誉称号;被山西省煤矿安全监察局授予煤矿安全培训二级资质;被中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确定为全国汽车营销职业项目加盟站,被山西省新闻出版局确定为山西省印刷技术人才培训基地,被运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确定为城镇失业人员培训定点机构和劳动预备定点培训机构。2009年至今,原省委书记张宝顺、原省长王君、现任省委书记袁纯清及省委组织部长汤涛等领导先后到学院视察,山西省教育厅及运城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经常到学院考察和指导工作。在中国科学评价研究中心(RCCSE)、中国科教评价网发布的“2014-2015年中国专科院校排行榜”(1264所学校)中,我院名列148位。在中国科学评价研究中心(RCCSE)、武汉大学中国教育质量评价中心和中国科教评价网发布的“2014年中国民办院校竞争力排行榜(400强)”中,我院名列118位,其中专科院校中我院名列19位。

一流的办学理念、一流的校园环境、一流的办学条件、一流的师资队伍,向着一流的管理迈进,运城职业技术学院将成为一所高度开放、特色鲜明的应用型技术大学。

二、招聘计划

为了满足学院发展要求,组建一支与之相适应的教职工队伍,根据工作需要,现招聘财会类相关专业的高级专业技术人才、骨干教师和应往届毕业生

岗位:会计与统计核算专业教师

人数4

要求:会计或财务管理专业,研究生以上学历应往届毕业生(特别优秀的可放宽至本科);或具有相关工作经验的中级以上职称人员。

三、薪酬福利待遇:

1.应往届毕业生:执行学院薪酬管理体系,本科年薪3.5万元左右,硕士研究生年薪4.5万元左右,博士研究生执行协议工资。

2.中级职称年薪5-8万元,副高职称年薪6-10万元,正高职称年薪8-12万元,符合学院薪酬特区的高级专业技术人才实行协议工资。

3.一经聘用,签订聘用合同或协议;外地人员提供校内住房;办理社会保险。

四、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359-2439019,15296730033(茹老师),15386899239(张老师);

通信地址:山西省运城市学苑北路2555运城职业技术学院人事处

箱:yczyjsxy0359@163.com

址:http://www.ycptu.edu.cn

乘车路线:市内乘6路公交车可直达

运城职业技术学院热切期盼优秀有志之士加入,与学院共成长,同进步!

20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