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院要闻) (信息公开) (通知公告) (就业信息) (图片新闻) (交流服务) 学院概况 (学院简介) (学院领导) (机构设置与人员配备) (学院专门委员会) (联系我们) 人才培养 (博士生培养) (硕士生培养) (本科生培养) (留学生培养) (教研活动) 师资队伍 (博士生导师) (硕士生导师) (教学名师) (科研人才) (教学团队) (综合荣誉称号) 科学研究 (学科团队建设) (科研团队建设) (科研成果与获奖) (学术活动) 一流建设 (一流专业建设) (一流课程建设) (教研成果与奖项) 党建团学 (党建活动) (团学活动) (创新创业与学生竞赛) (资助体系) 招生就业 (就业) (考研) (招生) 对外交流与服务社会 (中外合作) (校际合作) (校企合作) (国际认证) (留学与访学) (交流培养) 校友工作 (校庆活动) (校友风采) (校友论坛) (学院大事记) (相聚财大)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第八期山西省注册会计师行业青年人才培养基地 “2020年双选见面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0-20阅读数:

晋会协〔2020〕72号

关于举办第八期山西省注册会计师行业青年人才培养基地2020年双选见面会”的通知

各会计师事务所:

    为支持应届大学毕业生实习、就业,解决会计师事务所人才短缺问题,吸引更多青年人才进入我省注册会计师行业,促进行业健康发展,山西省注册会计师协会与共青团山西省委联合山西财经大学、山西师范大学、山西大学商务学院山西经贸职业学院、吕梁学院高等院校的会计学院(系),共同建立了山西省注册会计师行业青年人才培养基地(以下简称行业培养基地)。2020年有意愿到会计师事务所实习、就业的应届大学毕业生,组织开展行业培养基地2020年双选见面会,最终确定实习意向的毕业生将进行免费岗前职业培训,现就2020年双选见面会”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对象

全省会计师事务所

         二、报名须知

2020年,突发的新冠疫情给大规模集中“双选见面会”带来了影响,考虑到当前疫情的复杂性和未来发展的不确定性,第八期行业培养基地采取“分院校分场次”“先招聘后培训”相结合的形式。请有意参加2020年双选见面会的会计师事务所于2020年10月20日前将场次、实习和招聘需求人数(其中场次1、场次4分别在吕梁市和临汾市举办),认真填写第八期“2020年双选见面会”报名表(附件一)以电子邮件报省注协培训部。

省注协培训部联系人:李冰

联系电话: 0351-408372513753101280

报名邮箱: 769279979@qq.com

         三、双选见面会场次、时间及地点

场次

高校及院系

举办时间

联系人

需要注意事项

1

吕梁学院经济管理系

吕梁市

2020年111

(星期日上午9:00开始)

张海霞

13485354125

确定参加“双选见面会”的会计师事务所及工作人员名单、具体时间后,请提前联系负责人,由举办学校按照各学校防疫要求,提前安排专人履行报备及相关手续。

2

山西大学商务学院会计学院

2020年11月3日

(星期二下午14:30开始)

王辛平

13834110139

3

山西经贸职业学院

2020年11 月13日

(星期五下午15:00开始)

张瑞

18103514982

4

山西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临汾市

202011月15日

(周日上午9:00开始)

段伟宇

13709265767

5

山西财经大学

会计学院(MPAcc教育中心)

202011月17

(周二下午15:00开始)

郭宗文

13935181284

四、其他事项

1、本次实习安排时间202012月至20215月

2、参加双选见面会的会计师事务所宣传展板由各会计师事务所自己制作提供。

3、“双选见面会”的场次、时间和地点如有变动,省注协将另行通知。

4、希望各会计师事务所积极踊跃报名参加,为我省注册会计师行业蓬勃发展做出贡献。


附件1:会计师事务所参加第八期“2020年双选见面会”报名表


  山西省注册会计师协会

2020年10月13日  

 

山西省注册会计师协会            2020年10月13日印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