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院要闻) (信息公开) (通知公告) (就业信息) (图片新闻) (交流服务) 学院概况 (学院简介) (学院领导) (机构设置与人员配备) (学院专门委员会) (联系我们) 人才培养 (博士生培养) (硕士生培养) (本科生培养) (留学生培养) (教研活动) 师资队伍 (博士生导师) (硕士生导师) (教学名师) (科研人才) (教学团队) (综合荣誉称号) 科学研究 (学科团队建设) (科研团队建设) (科研成果与获奖) (学术活动) 一流建设 (一流专业建设) (一流课程建设) (教研成果与奖项) 党建团学 (党建活动) (团学活动) (创新创业与学生竞赛) (资助体系) 招生就业 (就业) (考研) (招生) 对外交流与服务社会 (中外合作) (校际合作) (校企合作) (国际认证) (留学与访学) (交流培养) 校友工作 (校庆活动) (校友风采) (校友论坛) (学院大事记) (相聚财大)

学院要闻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赛事播报 啦啦操比赛,恭贺我院连续五年荣获一等奖!

发布时间:2023-10-11阅读数:

热烈祝贺会计学院啦啦操队在山西财经大学校园啦啦操比赛中以总分第一名(595分)的成绩荣获A组一等奖,连续五年蝉联桂冠!

1、排练瞬间

秋高气爽,舞动龙城。我校延续多年的优秀传统,积极筹备开展了百人啦啦操大赛。会计学院响应学校号召,同时为展现出我院青年青春活泼、朝气蓬勃、积极乐观、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积极报名参加,并于赛前积极开展练习。操场上,总能看见会计学院啦啦操队队员们紧锣密鼓进行排练的身影。

2、赛事回顾

2023年10月10日,比赛终于落下帷幕,会计学院拉拉操队不负众望,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再次为会计学院书写了新的荣誉篇章。

赛场上,音乐响起,她们的双手跟着节奏摆动,起伏跳跃、手臂舞动,整齐划一的动作尽显她们的神采奕奕;灿烂明媚,热情洋溢的笑容流露出她们的自信昂扬;花球随着韵律挥舞,完美地诠释了青春的活力!会计学院啦啦操队成员们的的精彩表现万众瞩目,赢得了台下数次掌声雷动。

心之所向,梦之所归,广阔的舞台,尽显少年英姿。全力以赴是会计学院啦啦操队矢志不渝的精神内核,她们将汗水挥洒于骄阳之下,以行动诠释坚持,用优美的动作与饱满的精气神展现青春的力量!

3、舞动青春 再创佳绩

“器识为先,必崇德明理;文艺其从,更启智润心。”会计学院啦啦操队离不开每一位老师和同学们的辛勤付出,更离不开我院对美育理念的切实践行和对美育教育的持续推进。会计学院将“立德、启智、健体、育美、培劳”各方面内容相互渗透、相互融合,形成教育合力,全方位、全过程地加强对我院青年学子的思想品德教育和行为规范教育,致力于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时代青年,为现代化强国建设持续输送可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在未来的日子里,相信会计学院青年将继续秉持“诚实自律,创新奋进”的院训,不断成长,不断进步,实现“用青春演绎精彩”的目标,也祝愿我院在明年的啦啦操比赛中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