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院要闻) (信息公开) (通知公告) (就业信息) (图片新闻) (交流服务) 学院概况 (学院简介) (学院领导) (机构设置与人员配备) (学院专门委员会) (联系我们) 人才培养 (博士生培养) (硕士生培养) (本科生培养) (留学生培养) (教研活动) 师资队伍 (博士生导师) (硕士生导师) (教学名师) (科研人才) (教学团队) (综合荣誉称号) 科学研究 (学科团队建设) (科研团队建设) (科研成果与获奖) (学术活动) 一流建设 (一流专业建设) (一流课程建设) (教研成果与奖项) 党建团学 (党建活动) (团学活动) (创新创业与学生竞赛) (资助体系) 招生就业 (就业) (考研) (招生) 对外交流与服务社会 (中外合作) (校际合作) (校企合作) (国际认证) (留学与访学) (交流培养) 校友工作 (校庆活动) (校友风采) (校友论坛) (学院大事记) (相聚财大)

学院要闻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我院与工商管理学院联合举办“人生由我”女神节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08阅读数:

人间最美三月天,春花烂漫展新颜。为不断深化学院间合作交流,使广大女教职工度过一个难忘又特别的节日,37日下午,我院与工商管理学院联合举办人生由我女神节联欢活动,两院共计八十余名教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女性是社会进步的重要力量,也是学院发展不可或缺的部分。会计学院任海生书记代表两个学院向所有女神姐妹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希望两个学院始终通力合作,走在我校科研教学的前列,贡献财大智慧,祝愿大家节日愉快,青春永驻!

  随后,海银财富公司和山西吉利尔潞绸集团高管分别进行了企业讲解。


                                    

色彩是一种无声的语言,它用视觉传递个性,渗透在生活的各个角落。活动特别邀请到美学老师对色彩搭配、服装穿搭进行生动讲解互动示范,让老师们感受色彩的浪漫与美学的气息借助色彩搭配提升教师个人魅力。

                                      

之后,乐队为大家带来《成都》、《光阴的故事》、《New boy》等声声入耳的现场民谣,一段旋律,一段唱词,一段岁月,在这个春意盎然的日子里增添了更多情谊。

                                       

最后,伴随利星行奔驰产品讲解,本次联欢活动圆满落下了帷幕。

我们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继续强化兄弟学院之间的深入交流,进一步深化科研、教学、人才培养等多维度合作,在我校高质量发展中贡献更多力量,在一流学科建设中发挥更大作用。会计学院 翟君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