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院要闻) (信息公开) (通知公告) (就业信息) (图片新闻) (交流服务) 学院概况 (学院简介) (学院领导) (机构设置与人员配备) (学院专门委员会) (联系我们) 人才培养 (博士生培养) (硕士生培养) (本科生培养) (留学生培养) (教研活动) 师资队伍 (博士生导师) (硕士生导师) (教学名师) (科研人才) (教学团队) (综合荣誉称号) 科学研究 (学科团队建设) (科研团队建设) (科研成果与获奖) (学术活动) 一流建设 (一流专业建设) (一流课程建设) (教研成果与奖项) 党建团学 (党建活动) (团学活动) (创新创业与学生竞赛) (资助体系) 招生就业 (就业) (考研) (招生) 对外交流与服务社会 (中外合作) (校际合作) (校企合作) (国际认证) (留学与访学) (交流培养) 校友工作 (校庆活动) (校友风采) (校友论坛) (学院大事记) (相聚财大)

学院要闻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我校会计学院学生在第三届“金蝶云管理创新杯”全国总决赛中获二等奖

发布时间:2019-04-23阅读数:

经过校赛和区域赛的选拔,我校会计学院郭宗文、韩玲2位老师指导的“立信队”(队员: 于翔、赵凡莹、常宇)成功晋级全国应用型人才综合技能大赛—2018(第三届)“金蝶云管理创新杯”互联网+管理应用大赛全国总决赛。2019年4月21 日,由高校毕业生就业协会主办,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金蝶软件(中国)有限公司、金蝶精一信息科技服务有限公司以及中企国教技术培训(北京)中心共同承办的全国应用型人才综合技能大赛—2018(第三届)“金蝶云管理创新杯”互联网+管理应用大赛全国总决赛在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隆重举行。总决赛由云管理应用接力赛和总冠军争夺赛构成,在比赛中,我校“立信队”的选手们配合默契,表现出色。经过紧张激烈的竞争后,我校“立信队”以并列第八名的成绩获得全国二等奖!

本届大赛以“创新、梦想、前行的力量”为主题,在仿真企业运营的职场氛围中进行,由行业专家、企业高管和高等院校财会专业师生共同参与、观摩、体验。本届大赛吸引了近300所专业实力雄厚的高等院校参赛,报名队伍近2000支。共80支队伍近400名师生晋级本届全国总决赛。

“金蝶云管理创新杯”互联网+管理应用大赛作为涵盖行业专家、企业高管和高等院校财会专业师生的一项互联网开放式实训技能竞赛,旨在检验经管专业教学改革成果,展示学生的综合素质和职业能力,引领和促进院校经管类实训实验教学改革,激发行业企业关注和参与经管专业教学改革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全面提升未来企业管理型人才的培养工作水平。通过大赛,不仅能显著提升大学生的创新创业与应用能力,还能帮助学校提高自身的教学水平,检验教学改革成果,有助于加强其与各大高校、教育部门和企业实务界的合作,助其培养适应社会需要的新型人才。大赛自2016年举办第一届以来,已经连续举办3届,累计近2万名师生参与,反响热烈,在业内饱受赞誉。

决赛开幕式

我校立信队指导教师和参赛队员

决赛现场

颁奖典礼

 

                                      (会计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