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院要闻) (信息公开) (通知公告) (就业信息) (图片新闻) (交流服务) 学院概况 (学院简介) (学院领导) (机构设置与人员配备) (学院专门委员会) (联系我们) 人才培养 (博士生培养) (硕士生培养) (本科生培养) (留学生培养) (教研活动) 师资队伍 (博士生导师) (硕士生导师) (教学名师) (科研人才) (教学团队) (综合荣誉称号) 科学研究 (学科团队建设) (科研团队建设) (科研成果与获奖) (学术活动) 一流建设 (一流专业建设) (一流课程建设) (教研成果与奖项) 党建团学 (党建活动) (团学活动) (创新创业与学生竞赛) (资助体系) 招生就业 (就业) (考研) (招生) 对外交流与服务社会 (中外合作) (校际合作) (校企合作) (国际认证) (留学与访学) (交流培养) 校友工作 (校庆活动) (校友风采) (校友论坛) (学院大事记) (相聚财大)

学院要闻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我校学生在“金蝶云管理创新杯”互联网+管理应用大赛大区赛中获一等奖成功晋级全国赛

发布时间:2019-01-07阅读数:

经过校内赛的选拔,会计学院3支队伍成功晋级2018全国应用型人才综合技能大赛——“金蝶云管理创新杯”互联网+管理应用大赛石家庄赛区大区赛。1月5日,石家庄赛区大区赛在河北地质大学举行,来自山西、山东、河北三个省的26所本科52支队伍参加了大区赛,郭宗文、韩玲2位老师带领立信队、一战到底队、天鹰队3支队伍代表我校参加了本次大区赛。

竞赛采用K/3Cloud+E云竞赛平台,分理论赛和实务赛两场。理论赛时间为45分钟,限时限量,满分100,3名队员分开考,系统自动打分。实务赛时间为75分钟,限时限量,满分100,3名队员合作完成,系统自动打分。团队大区赛成绩=团队平均理论分数+团队实务合考分数。经过激烈角逐,我校立信队(赵凡莹、于翔、常宇)以总分第二名的成绩获得大区赛一等奖成功晋级全国总决赛,一战到底队(宣敏、王宇新、秦雪敏)和天鹰队(祝天雅、毕妍、张燕婷)获得大区赛二等奖,代表我校参加本次大区赛的9名学生均为会计学院2016级本科学生。

“金蝶云管理创新杯”互联网+管理应用大赛是全国应用型人才综合技能大赛暨全国校企合作育人大赛学生组位列第一的科目赛,在仿真企业运营的职场氛围中进行,由行业专家、企业高管和高等院校财会专业师生共同参与、观摩、体验的一项互联网开放式实践技能竞赛,旨在引导学校积极开展应用型技能人才的培养,培养学生创新意识和自主学习能力,提高学生综合应用能力。本次大区赛充分展示了我校会计学院学生的综合素质和职业能力,对于促进应用型人才培养教育教学改革,实现培养应用型、复合型、创新型专业人才培养目标,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