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院要闻) (信息公开) (通知公告) (就业信息) (图片新闻) (交流服务) 学院概况 (学院简介) (学院领导) (机构设置与人员配备) (学院专门委员会) (联系我们) 人才培养 (博士生培养) (硕士生培养) (本科生培养) (留学生培养) (教研活动) 师资队伍 (博士生导师) (硕士生导师) (教学名师) (科研人才) (教学团队) (综合荣誉称号) 科学研究 (学科团队建设) (科研团队建设) (科研成果与获奖) (学术活动) 一流建设 (一流专业建设) (一流课程建设) (教研成果与奖项) 党建团学 (党建活动) (团学活动) (创新创业与学生竞赛) (资助体系) 招生就业 (就业) (考研) (招生) 对外交流与服务社会 (中外合作) (校际合作) (校企合作) (国际认证) (留学与访学) (交流培养) 校友工作 (校庆活动) (校友风采) (校友论坛) (学院大事记) (相聚财大)

学院要闻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会计学院举办第六期山西省注册会计师行业青年人才培养基地“双选见面会”

发布时间:2018-11-28阅读数:

11月27日下午,第六期山西省注册会计师行业青年人才培养基地“双选见面会”在我校学生活动中心四层多功能大厅举行。山西省注册会计师协会和我院的相关领导、来自省内外36家会计师事务所工作人员和17所高等院校的1300余名同学一同参加。山西省注册会计师协会张志祥秘书长为同学们介绍了参加“双选见面会”的会计师事务所的基本情况,并对学员们未来5个月的实习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本次“双选见面会”有致同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大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等36家会计师事务所参加,提供了实习、就业岗位615个。在见面会上,各会计师事务所热切欢迎同学们投身注册会计师行业,同学们踊跃向各会计师事务所询问有关事宜并递交了简历,会计师事务所的负责人就学员们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

“山西省注册会计师行业青年人才培养基地”是共青团山西省委与山西省注册会计师协会联合山西财经大学会计学院合作共建的公益性服务项目。自2013年成立以来,培养基地已经连续举办了五期。第六期培养基地共有17所高校的1341名同学报名参加。11月18日,通过考试选拔出587名集中培训班学员;23-27日,由山西省注册会计师领军人才和实务专家开展了《CPA行业发展》、《财务报表审计实务》、《职业礼仪》等课程的岗前培训;11月27日,举行了会计师事务所与学生的“双选见面会”,通过双向选择,签订实习、就业意向或协议;12月到2019年5月,学生将到各会计师事务所进行专业实习。

(会计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