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首页 (学院要闻) (信息公开) (通知公告) (就业信息) (图片新闻) (交流服务) 学院概况 (学院简介) (学院领导) (机构设置与人员配备) (学院专门委员会) (联系我们) 人才培养 (博士生培养) (硕士生培养) (本科生培养) (留学生培养) (教研活动) 师资队伍 (博士生导师) (硕士生导师) (教学名师) (科研人才) (教学团队) (综合荣誉称号) 科学研究 (学科团队建设) (科研团队建设) (科研成果与获奖) (学术活动) 一流建设 (一流专业建设) (一流课程建设) (教研成果与奖项) 党建团学 (党建活动) (团学活动) (创新创业与学生竞赛) (资助体系) 招生就业 (就业) (考研) (招生) 对外交流与服务社会 (中外合作) (校际合作) (校企合作) (国际认证) (留学与访学) (交流培养) 校友工作 (校庆活动) (校友风采) (校友论坛) (学院大事记) (相聚财大)

青年志愿者服务

首页 > 团学工作 > 青年志愿者服务 > 正文

会计学院志愿者参加太原市“党史国史”教育报告活动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17-06-14阅读数: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指出:“学习党史、国史,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把党和国家各项事业推向前进的必修课”。进一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并积极响应校团委的号召,6月10日,会计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队30余名志愿者来到太原市革命老校进山中学,参加了由太原市关工委和市教育系统关工委联合主办的太原市“党史国史”教育活动启动仪式暨首场专题报告会。国务院新闻办原副主任杨正泉、中国著名军事专家徐光裕等多名领导及老一辈革命家出席了此次活动。
    活动期间,志愿者负责对参会人员进行接待,协助主办方进行活动流程衔接与辅助工作。志愿者在本次活动的各个方面所做出的努力与取得的优秀成绩,获得了主办单位与会人士的一致好评。本次活动中,志愿者们尽职尽责,精神饱满地为同学及与会领导提供服务,维持会场秩序。与此同时,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志愿者深入理解了继承党的光荣传统,传承党的优良作风,开创党和国家的美好未来的重要性,同时志愿者的爱国主义荣辱感与归属感获得了进一步增强。

通过本次活动,志愿者们进一步发扬并向社会宣传了会计学院青年志愿者的志愿服务精神,有利于践行我校“两提一创”和“一学一养”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贯彻落实,引领学生更好领悟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建设“六个财大”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以崭新的面貌迎接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

会计学院志愿者合影

活动现场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