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首页 (学院要闻) (信息公开) (通知公告) (就业信息) (图片新闻) (交流服务) 学院概况 (学院简介) (学院领导) (机构设置与人员配备) (学院专门委员会) (联系我们) 人才培养 (博士生培养) (硕士生培养) (本科生培养) (留学生培养) (教研活动) 师资队伍 (博士生导师) (硕士生导师) (教学名师) (科研人才) (教学团队) (综合荣誉称号) 科学研究 (学科团队建设) (科研团队建设) (科研成果与获奖) (学术活动) 一流建设 (一流专业建设) (一流课程建设) (教研成果与奖项) 党建团学 (党建活动) (团学活动) (创新创业与学生竞赛) (资助体系) 招生就业 (就业) (考研) (招生) 对外交流与服务社会 (中外合作) (校际合作) (校企合作) (国际认证) (留学与访学) (交流培养) 校友工作 (校庆活动) (校友风采) (校友论坛) (学院大事记) (相聚财大)

青年志愿者服务

首页 > 团学工作 > 青年志愿者服务 > 正文

会计学院青年志愿者参加华夏传承文创中心揭牌仪式

发布时间:2017-06-14阅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塑造山西美好形象,为实现山西振兴崛起作贡献,会计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队以两提一创专项活动作为重大契机,并进一步拓展志愿服务活动的形式,于610日前往南中环街清控创新基地参加华夏传承文创中心揭牌仪式暨中华华夏文化遗产基金——雨枫书馆启动仪式,并圆满完成了此次任务。

活动期间,志愿者主要负责对大会嘉宾的接待与签到,同时协助工作人员维持会场秩序,以防突发事故,并且组织记者对嘉宾进行采访与录像。本次活动中,志愿者们充分展现了青年志愿者的志愿服务精神,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保证了活动的顺利举办,得到了有关人员和社会各界的高度关注与赞扬。同时,志愿者们也更加领悟到了参与志愿活动的核心精神,亲身接触和体验了社会的不同领域和层次,加强了对社会和志愿服务之间联系的认识。同时,展示了会计学院志愿者们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彰显了青年志愿者的奉献意识和担当意识,助推了和谐社会的构建。

本次活动进一步丰富了会计学院志愿者的志愿活动内容,彰显了志愿服务的精神,加强全校师生对我校十三五建房、挖人、正风、铸魂的战略重点的深入理解,且贯彻落实了“165”总布局总任务。为实现学校十三五战略目标贡献了力量,为建设六个财大、建设有特色高水平国内一流财经大学做出自己的贡献。

会计学院志愿者在清控创新基地

志愿活动现场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