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首页 (学院要闻) (信息公开) (通知公告) (就业信息) (图片新闻) (交流服务) 学院概况 (学院简介) (学院领导) (机构设置与人员配备) (学院专门委员会) (联系我们) 人才培养 (博士生培养) (硕士生培养) (本科生培养) (留学生培养) (教研活动) 师资队伍 (博士生导师) (硕士生导师) (教学名师) (科研人才) (教学团队) (综合荣誉称号) 科学研究 (学科团队建设) (科研团队建设) (科研成果与获奖) (学术活动) 一流建设 (一流专业建设) (一流课程建设) (教研成果与奖项) 党建团学 (党建活动) (团学活动) (创新创业与学生竞赛) (资助体系) 招生就业 (就业) (考研) (招生) 对外交流与服务社会 (中外合作) (校际合作) (校企合作) (国际认证) (留学与访学) (交流培养) 校友工作 (校庆活动) (校友风采) (校友论坛) (学院大事记) (相聚财大)

教学动态

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学动态 > 正文

会计学院举行精品资源共享课程建设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4-11-09阅读数:
为贯彻落实学校精品资源共享课的建设工作要求,适应现代教学变革与发展趋势,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会计学院于11月25日和26日在学院会议室举行精品资源共享课程建设研讨会,会计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研讨会。
25日,学院邀请省教育厅高教处张正义调研员作了题为“课程与精品资源建设”讲座,张处长从精品资源课程建设的重点、基本资源与拓展资源的内容、建设的技术要求、教学录像的制作、申报书的填写、申报的具体流程和注意事项,尤其是目前精品资源课程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等方面,作了具体的讲解。随后,各门课程负责人就精品资源共享课程建设情况进行了汇报和交流,并通过网络展示了各自课程建设的成果,张处长就每一门课程的建设进行了详细评价和指导,提出了不少建设性的意见。
26日,学院邀请网络与信息技术中心连枫老师就如何进行网络精品资源课的内容与格式设计、资源更新与修正、网络互动交流与网站安全维护进行了讲解,确保了今后课程的持续更新和安全运行。
本次交流会的举行,调动了广大教师建设精品资源共享课程的积极性,必将有力地促进学院精品资源共享课的建设,进一步提高学院人才培养的质量。(会计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