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首页 (学院要闻) (信息公开) (通知公告) (就业信息) (图片新闻) (交流服务) 学院概况 (学院简介) (学院领导) (机构设置与人员配备) (学院专门委员会) (联系我们) 人才培养 (博士生培养) (硕士生培养) (本科生培养) (留学生培养) (教研活动) 师资队伍 (博士生导师) (硕士生导师) (教学名师) (科研人才) (教学团队) (综合荣誉称号) 科学研究 (学科团队建设) (科研团队建设) (科研成果与获奖) (学术活动) 一流建设 (一流专业建设) (一流课程建设) (教研成果与奖项) 党建团学 (党建活动) (团学活动) (创新创业与学生竞赛) (资助体系) 招生就业 (就业) (考研) (招生) 对外交流与服务社会 (中外合作) (校际合作) (校企合作) (国际认证) (留学与访学) (交流培养) 校友工作 (校庆活动) (校友风采) (校友论坛) (学院大事记) (相聚财大)

教学动态

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学动态 > 正文

“山西省注册会计师行业青年人才培养基地”首期集中培训班结业

发布时间:2014-05-10阅读数:
5月8日上午,“山西省注册会计师行业青年人才培养基地”首期集中培训班结业仪式在我校坞城校区南院报告厅举行。本期培训,聘请了由高校教授、会计师事务所主任会计师和业务骨干组成的省注协注册会计师继续教育优秀师资,共同参与课堂教学和实践指导,通过新的财务报表列报会计准则解读、财务造假审查理论与方法、审计工作底稿编制与复核、内部控制重大缺陷的审查与认定、企业增值税筹划与审查、CPA道德惩戒与法律诉讼案例剖析、审计软件演示、十八大精神解读、事务所内部治理及注册会计师职业规划、职业礼仪等课程的学习,学员们在基本理论、基本技能、综合素质等方面均有明显提高。会计学院院长吴秋生、省注协副秘书长杜建中、人才培训中心主任范明霞等领导出席了结业仪式,对学员的积极好学精神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学员今后的发展提出了殷切的希望。
下午,会计师事务所与学员招聘见面会在我校坞城校区学生活动中心四层大厅隆重举行。参加此次见面会的会计师事务所有:大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山西分所、中审亚太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山西分所、中审国际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华晋分所、中勤万信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山西分所、山西东方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山西长运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山西中盛审计事务所有限公司、山西真诚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山西晋城陈明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山西利鸿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运城黄河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等11家会计师事务所。在招聘见面会上,各会计师事务所热切欢迎同学们投身注册会计师行业及在会计师事务所发展,同学们踊跃向各会计师事务所询问有关事宜并积极递交了简历,事务所的领导对学员们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见面会取得了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