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建设

首页 (学院要闻) (信息公开) (通知公告) (就业信息) (图片新闻) (交流服务) 学院概况 (学院简介) (学院领导) (机构设置与人员配备) (学院专门委员会) (联系我们) 人才培养 (博士生培养) (硕士生培养) (本科生培养) (留学生培养) (教研活动) 师资队伍 (博士生导师) (硕士生导师) (教学名师) (科研人才) (教学团队) (综合荣誉称号) 科学研究 (学科团队建设) (科研团队建设) (科研成果与获奖) (学术活动) 一流建设 (一流专业建设) (一流课程建设) (教研成果与奖项) 党建团学 (党建活动) (团学活动) (创新创业与学生竞赛) (资助体系) 招生就业 (就业) (考研) (招生) 对外交流与服务社会 (中外合作) (校际合作) (校企合作) (国际认证) (留学与访学) (交流培养) 校友工作 (校庆活动) (校友风采) (校友论坛) (学院大事记) (相聚财大)

制度建设

首页 > 党政建设 > 制度建设 > 正文

会计学院关于严禁本院学生夜不归宿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2-08-02阅读数:
院学生会及各班:
为加强我院院风院纪建设,保障学生身心健康与安全,保证正常的教学和生活秩序,根据学校安排的本学期学生工作的重点工作,经学院研究,特发通知如下:
1、严禁校外居住。凡本院的学生,必须按学校规定在学校宿舍居住,不得擅自在校外租房居住。
2、严禁通宵上网。严格遵守学校的作息时间,严禁通宵上网,夜不归宿。
3、严格请假制度。家在太原市市区的学生按学校规定必须在学校宿舍居住,周末若需回家者,或外地学生周末需在太原市市区探亲者,必须在周五下班前向班主任办理书面请假手续。因特殊原因,周末需经常回家(仅限太原市区)居住者,必须由家长来校办理请假手续。
4、严格检查制度。班主任经常检查,每月不少于四次;学生会督察部定期检查,每周两次;学院随机检查,每月至少一次。各种检查均要有文字记录。
5、严格纪律处分。凡违反规定者,学院将严格按照《山西财经大学大学生日常行为管理实施细则》第五十八条第十一款规定,给予警告、严重警告、记过处分,情节严重,坚持不改者,给予留校察看或勒令退学处分。
特此通知
 
山西财经大学会计学院
二○○四年三月二十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