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建设

首页 (学院要闻) (信息公开) (通知公告) (就业信息) (图片新闻) (交流服务) 学院概况 (学院简介) (学院领导) (机构设置与人员配备) (学院专门委员会) (联系我们) 人才培养 (博士生培养) (硕士生培养) (本科生培养) (留学生培养) (教研活动) 师资队伍 (博士生导师) (硕士生导师) (教学名师) (科研人才) (教学团队) (综合荣誉称号) 科学研究 (学科团队建设) (科研团队建设) (科研成果与获奖) (学术活动) 一流建设 (一流专业建设) (一流课程建设) (教研成果与奖项) 党建团学 (党建活动) (团学活动) (创新创业与学生竞赛) (资助体系) 招生就业 (就业) (考研) (招生) 对外交流与服务社会 (中外合作) (校际合作) (校企合作) (国际认证) (留学与访学) (交流培养) 校友工作 (校庆活动) (校友风采) (校友论坛) (学院大事记) (相聚财大)

理论学习

首页 > 党政建设 > 理论学习 > 正文

会计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9-06-28阅读数:

625日下午,会计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学习(扩大)会,集中组织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全体院领导教职工、毕业生党员参加学习。党委书记任海生主持会议。

学习会采取读原文、学原著的重要方法,由任书记宣读中共中央关于印发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的通知,带领全体学员对新思想的主要内容进行了全面系统、原原本本的学习。并通过观看“学习强国”声像资料,引导全体学员深刻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时代意义、核心要义、理论品格和其中贯穿的方法论

任书记指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党和国家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要坚持不懈用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全体党员要认真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紧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把《纲要》纳入学习计划,开展多形式、分层次、全覆盖的学习;毕业生党员要上好此次党课,在今后的学习、生活、工作中坚持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永葆共产党员本色,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会计学院 王瑶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