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建设

首页 (学院要闻) (信息公开) (通知公告) (就业信息) (图片新闻) (交流服务) 学院概况 (学院简介) (学院领导) (机构设置与人员配备) (学院专门委员会) (联系我们) 人才培养 (博士生培养) (硕士生培养) (本科生培养) (留学生培养) (教研活动) 师资队伍 (博士生导师) (硕士生导师) (教学名师) (科研人才) (教学团队) (综合荣誉称号) 科学研究 (学科团队建设) (科研团队建设) (科研成果与获奖) (学术活动) 一流建设 (一流专业建设) (一流课程建设) (教研成果与奖项) 党建团学 (党建活动) (团学活动) (创新创业与学生竞赛) (资助体系) 招生就业 (就业) (考研) (招生) 对外交流与服务社会 (中外合作) (校际合作) (校企合作) (国际认证) (留学与访学) (交流培养) 校友工作 (校庆活动) (校友风采) (校友论坛) (学院大事记) (相聚财大)

党务动态

首页 > 党政建设 > 党务动态 > 正文

会计学院全面开展学习“十九大”会议精神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7-11-08阅读数:

117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刘长林老师受邀为会计学院全体教师和学生党员们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十九大精神宣传报告解读。讲座深入贯彻落实了十九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会议精神,观点独到,鞭辟入里。刘老师从研究方法入手,在分析了十八大以来全党、全国取得的成就的基础上,结合了高校的实际状况,解读了十九大的精神实质和重要意义,为做好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的工作奠定了坚实的理论和实践基础。

自十九大胜利召开以来,会计学院积极组织了全体教工对十九大精神的深入学习活动。116日下午,会计学院党委中心组在党委书记任海生的带领下,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决定”并展开了深入讨论。学习会上,中心组就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大意义,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做好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宣传,弘扬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切实提高解决问题、推动发展的能力等方面展开讨论,对如何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发表意见。会议得出一致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学院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各级党委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摆上重要议事日程,切实加强组织领导。负起领导责任,要加强工作指导,加强督促检查,务求取得实效,切忌形式主义;牢牢把握正确导向,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加强对宣传思想文化阵地的管理,绝不给错误思想言论提供传播渠道;着力增强吸引力感染力,充分运用新技术新应用创新媒体传播方式,不断增强宣传实际效果。

会计学院将组织全体教工和学生认认真真、原原本本、反反复复研读党的十九大文件,以书记讲授十九大精神、院长解读十九大报告、党支部书记做专题辅导、辅导员深入基层团组织等形式,力求做到学习全覆盖,贯彻全方位;培训全覆盖,形式多样化;宣讲全覆盖,入脑入人心。学院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大提出的目标任务,结合实际,全力以赴抓落实,让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为建设有特色高水平国内一流财经类大学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会计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