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建设

首页 (学院要闻) (信息公开) (通知公告) (就业信息) (图片新闻) (交流服务) 学院概况 (学院简介) (学院领导) (机构设置与人员配备) (学院专门委员会) (联系我们) 人才培养 (博士生培养) (硕士生培养) (本科生培养) (留学生培养) (教研活动) 师资队伍 (博士生导师) (硕士生导师) (教学名师) (科研人才) (教学团队) (综合荣誉称号) 科学研究 (学科团队建设) (科研团队建设) (科研成果与获奖) (学术活动) 一流建设 (一流专业建设) (一流课程建设) (教研成果与奖项) 党建团学 (党建活动) (团学活动) (创新创业与学生竞赛) (资助体系) 招生就业 (就业) (考研) (招生) 对外交流与服务社会 (中外合作) (校际合作) (校企合作) (国际认证) (留学与访学) (交流培养) 校友工作 (校庆活动) (校友风采) (校友论坛) (学院大事记) (相聚财大)

党务动态

首页 > 党政建设 > 党务动态 > 正文

会计学院举办主题升旗仪式暨国旗下承诺活动

发布时间:2017-09-25阅读数:

2017925日早晨630分,山西财经大学会计学院全体党政领导,辅导员老师,以及会计学院全体201420152016级本科生、研究生们共聚一堂,在坞城校区操场举办升旗仪式暨国旗下承诺活动。

升旗仪式正式开始,全体师生入场,主持人宣布迎国旗,学院方队迎着朝阳,迈着整齐有力的步伐,行进到升旗台下。我院的护旗手们高举着鲜艳的五星红旗,庄严肃穆,整齐划一,踏出的每一步都铮铮作响。五星红旗冉冉升起,爱国豪情瞬间被点燃,全体师生向国旗行注目礼,嘹亮地唱响国歌,深怀对祖国无限的热爱和崇高的敬意。此外,学院为进一步响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一学一养”主题活动、“唱诵做”常态化的号召,组织了“学系列讲话 养浩然正气 做合格大学生”国旗下郑重承诺的活动。承诺书内容结合我校“修德立信 博学求真”的校训以及我院“诚信奋进 创新自律”的院训,提出:“尊师爱友讲诚信,不做傲慢无礼生;文明守纪严自律,不作违规犯纪生;勤奋学习勇创新,不做墨守成规生;坚定信念齐奋进,不做碌碌无为生”的要求,希望同学们能够做有真信仰、真热爱、真智慧、真自信、真担当的当代大学生。

本次活动响应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养浩然正气,以实际行动为实现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的活动号召,激发了学生蓬勃的爱国情怀,培育了学生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为我院精神文明建设打下坚实基础。同时,为继续推动我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一学一养”主题活动的开展,以更加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注入了新的动力。


DSC_1084

师生合唱歌曲

DSC_1056

学院方队

DSC_1086(1)

国旗下承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