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建设

首页 (学院要闻) (信息公开) (通知公告) (就业信息) (图片新闻) (交流服务) 学院概况 (学院简介) (学院领导) (机构设置与人员配备) (学院专门委员会) (联系我们) 人才培养 (博士生培养) (硕士生培养) (本科生培养) (留学生培养) (教研活动) 师资队伍 (博士生导师) (硕士生导师) (教学名师) (科研人才) (教学团队) (综合荣誉称号) 科学研究 (学科团队建设) (科研团队建设) (科研成果与获奖) (学术活动) 一流建设 (一流专业建设) (一流课程建设) (教研成果与奖项) 党建团学 (党建活动) (团学活动) (创新创业与学生竞赛) (资助体系) 招生就业 (就业) (考研) (招生) 对外交流与服务社会 (中外合作) (校际合作) (校企合作) (国际认证) (留学与访学) (交流培养) 校友工作 (校庆活动) (校友风采) (校友论坛) (学院大事记) (相聚财大)

党务动态

首页 > 党政建设 > 党务动态 > 正文

会计学院毕业生党支部举办“重温入党誓词,树立党员模范”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6-07-01阅读数: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之际,在我校深入开展两学一做一学一养活动之时,七一前夕,会计学院毕业生党支部在我院学生公寓党员活动室举办了重温入党誓词,树立党员模范主题活动。学院辅导员和全体毕业生学生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首先,党支部书记对本次活动的主题与意义做了深刻的阐释,并带领全体学生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学生党员们以慷慨激昂的声音郑重宣读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这嘹亮的誓言回荡在活动基地的每一个角落,燃烧在每位党员的心中。铿锵有力的誓词,指引我们前进的方向,给予我们坚定的力量,重燃我们奋斗的动力。重温入党誓词后,学生党员们还参观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基地的展板,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重要讲话。学生党员们积极踊跃发言,表达自己对党95岁华诞的激动心情,重温入党誓词的内心澎湃,树立党员模范的坚定之心,在思想上对两学一做一学一养活动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与学习中一定会积极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争做优秀党员。

本次活动是会计学院分党委开展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纪念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同时,也充分发挥学生党员活动室的作用,进一步推动两学一做一学一养活动在学生公寓中深入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