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建设

首页 (学院要闻) (信息公开) (通知公告) (就业信息) (图片新闻) (交流服务) 学院概况 (学院简介) (学院领导) (机构设置与人员配备) (学院专门委员会) (联系我们) 人才培养 (博士生培养) (硕士生培养) (本科生培养) (留学生培养) (教研活动) 师资队伍 (博士生导师) (硕士生导师) (教学名师) (科研人才) (教学团队) (综合荣誉称号) 科学研究 (学科团队建设) (科研团队建设) (科研成果与获奖) (学术活动) 一流建设 (一流专业建设) (一流课程建设) (教研成果与奖项) 党建团学 (党建活动) (团学活动) (创新创业与学生竞赛) (资助体系) 招生就业 (就业) (考研) (招生) 对外交流与服务社会 (中外合作) (校际合作) (校企合作) (国际认证) (留学与访学) (交流培养) 校友工作 (校庆活动) (校友风采) (校友论坛) (学院大事记) (相聚财大)

党务动态

首页 > 党政建设 > 党务动态 > 正文

我院分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赴武乡八路军太行纪念馆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2012-05-15阅读数:
5月12日,会计学院分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赴长治武乡八路军太行纪念馆参观学习并举行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仪式和签名仪式。
全体党员举起右手庄严宣誓,重温了入党誓词,崇高的理想信念再一次震撼了大家的心灵,回顾在入党宣誓时做出的庄严承诺,提醒自己时刻不忘党员身份,永葆共产党人的纯洁本色。随后,全体党员在“继承艰苦奋斗革命传统、永葆共产党员纯洁性”的横幅上签上了自己的名字。
仪式结束后,大家参观了八路军太行纪念馆,观看了大量珍贵的图片和资料,领略了当年先烈们舍生忘死的革命情怀,进一步了解了八年抗日战争的艰苦历程,革命前辈为中国人民解放事业出生入死、浴血奋战的感人事迹,更加激发了大家的爱国主义热情。
此次活动通过缅怀先烈的丰功伟绩,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弘扬先烈精神,继承先烈遗志,坚定理想信念,忠诚党的教育事业,牢记为民宗旨,永葆公仆本色,积极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创先争优,以努力拼搏、争创一流的工作姿态,为学校转型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