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建设

首页 (学院要闻) (信息公开) (通知公告) (就业信息) (图片新闻) (交流服务) 学院概况 (学院简介) (学院领导) (机构设置与人员配备) (学院专门委员会) (联系我们) 人才培养 (博士生培养) (硕士生培养) (本科生培养) (留学生培养) (教研活动) 师资队伍 (博士生导师) (硕士生导师) (教学名师) (科研人才) (教学团队) (综合荣誉称号) 科学研究 (学科团队建设) (科研团队建设) (科研成果与获奖) (学术活动) 一流建设 (一流专业建设) (一流课程建设) (教研成果与奖项) 党建团学 (党建活动) (团学活动) (创新创业与学生竞赛) (资助体系) 招生就业 (就业) (考研) (招生) 对外交流与服务社会 (中外合作) (校际合作) (校企合作) (国际认证) (留学与访学) (交流培养) 校友工作 (校庆活动) (校友风采) (校友论坛) (学院大事记) (相聚财大)

党务动态

首页 > 党政建设 > 党务动态 > 正文

我院组织青年学生认真学习胡锦涛总书记五四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12-05-09阅读数:
5月8日下午,会计学院分团委在学院分党委的指导下,组织全院青年学生,以团支部为单位,通过观看网络视频、学习资料、分组讨论等形式,认真学习了胡锦涛总书记在纪念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9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2012年5月4日是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90周年。为隆重纪念这一伟大节日,全国各族团员青年和各级共青团组织的代表在人民大会堂召开庆祝大会。胡锦涛总书记在大会上对广大青年提出了五点希望:第一,希望广大青年坚持远大理想。第二,希望广大青年坚持刻苦学习。第三,希望广大青年坚持艰苦奋斗。第四,希望广大青年坚持开拓创新。第五,希望广大青年坚持高尚品行。
同学们学习了胡锦涛总书记的讲话后倍受鼓舞,一致认为要认真贯彻落实胡锦涛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坚持“四个必须”、践行“五个希望”,担负起复兴中华、强我中华的历史重任,创造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征程上更加壮美的青春业绩。并纷纷表示作为会计学院的学生,将秉承“修德立信,博学求真”校训,认真学习专业知识,提高个人道德素质,努力成长为新一代财会类专业人才,用理想点燃青春,用拼搏成就未来,为社会经济发展和国家繁荣昌盛贡献自己的力量,让青春在为党和人民建功立业中焕发出绚丽光彩,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